2008-12-20 23:06:13★ 鬼娃

丹中校慶/











     今天是丹鳳國中的校慶呢 :)
     所以今天很早很早就起床了呢
     起床時是7點多 xD 還沒到半 [!]

     後來趕快去掃我的地跟拖我的地
     不然我老媽不准我出門啊
     而今今天又會很挽回家 xD 回家後又懶的動
     只好起床就趕快去掃、拖地囉

     等做完那些事情之後
     洗香香香香去 :)
     摁,洗完了真的好香攸

     開電腦玩一下下 xD
     沒多久葉亞騏打電話來給我
     說瞎密林宏振在我家樓下
     結果下去都沒看到半個人影
     沒多久蔡欣言幼幼的手機打給我問我在哪
     後來喇勒了一下,叫他們到丹鳳在打來

     走出我家社區外就看到林宏振肥益過來了
     跟他們一起到愛的世界外面的那家早餐店去找其他人
     哈哈,後來搶阿猴的奶茶 xD 被我喝光光了 [!]
     沒多久就去愛的世界去找人 [!]
     有一些人進去家裡面,剩我、林宏振肥益在外面
     因為我不想進去裡面的說 =ˇ=
     超無聊的我們 =口=" 肥益超級像蟲的,一直走來走去動來動去
     哈,我一直在聽音樂 [!]

     後來下去樓下找其他的人
     離開愛的世界後去搭計程車去龍鳳公園
     總共叫兩台車 xD 哈哈哈
     後來很快的就到了 [!] 在龍鳳等別人
     之後就到丹中的大門口去了
     耶,看到郭小育耶 xD 他也有來攸
     還有看到小笨,她好像不記得我了威
     又看到佑子修修牛牛阿匠
     進丹中裡面後又看到小威
     還有還有小咍綠茶

     打給維維死都不接電話的
     不知道他在搞什麼屁屁
     氣死我的毛 [!]

     後來也有看到幼幼 :)
     哇哈 xDDDDDDD

     後來小娃大頭也都來了呢
     大頭打給我問我在哪裡
     我就在她的前面她都沒看到我
     小娃都已經看到我的說 xD

     沒多久叫小威打電話給維維
     維維終於接電話了
     叫他來找我們,人也不知道死哪去了
     後來決定我跟小威去找他

     我還有看到蔡欣言 ˋ口ˊ"
     後來我就走過去說你不是到了丹中要打給我
     最後還不是都沒有打給我
ˋˊ 哼
     他說幼幼打給我的時候是轉接 =口=" 算了我原諒你

     繼續跟小威去找維維 :)
     結果小威竟然給我不見了 ˋˊ
     我還有看到小諺
     哈哈哈 xD 王芭蛋欸他

     之後就一個人去晃啊晃
     很無聊就是了 [!]
     我本來要打電話給阿嗚問他在哪
     結果打到阿猴的電話去了
     害我很順口的問他那哪裡勒
=口="
     結果他說在我前面 xD 害我嚇到了
     而且我還不知道我打錯電話了
     哈哈哈哈,好好笑噢

     之後就跟他們去亂晃菈
     我在大頭後面她不知道結果來打給我 xD
     好蠢攸 =口=" 不過好像是因為她沒有看到我才打給我吧

     去操場看到小倫小樂笨笨飄妞草莓卓B
          小施
饅頭牛牛阿匠許唄
          火鳥呆憲糖果小影阿光,好像就是這樣 xD
     總之有好多好多人攸 [!]
     還有看到我們班的蔡毓家薛智豪

     之後到離開了操場去攤位那附近還有看到小奇呢 xD
     討厭威,人家太久都沒看到妳了 ˊ口ˋ" 所以認不出來
     轉身又看到米踢大可愛 :)))))))))
     真的是好可愛攸 xD 好久不見的說

     哇嗚,晃一下 [!]
     丹鳳久年級的大對接力要開始了
     大頭小娃就到操場那邊去看
     哈哈,看到好多認識的有跑
     而且看他們跑自己也都累了呢
     因為跑一圈的
xD 真的好累
     而且距離也都拉開遠的
連到追的都有
     很精采的大對接力很快就結束了
     跟小樂一直到處芽逛的
     後來有看到小卡虎克呢 [!] 還有許有成 =口="
     太有沒見面了菈,見面了也不跟我打招呼 ˋˊ

     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說
     就去小樂他們班了
xD
     小樂還有拿pizza給我吃呢
     好感動餒 -//////-
     草莓竟然呆在教室裡面睡覺 =口="

     後來小乖走過來
     用一個很用槌子的東西裡面是裝空氣的打我
=口="
     我轉過頭看還看到魚寶
     噢,超級可愛的妳 xD -/////-

     後來笨笨也有來攸 :)
     
好洗酣 [!] 不過很有逗趣 xD
     但是又有點蕭蕭欸 -/-

     小樂笨笨帶我進他們教室完
     趁草莓在睡覺偷偷點他
xD
     沒多久草莓就醒過來了呢 [!]

     後來我坐在小樂的位子上一直蒐她抽屜
     發現了不少的秘密
攸 xD
     哈哈 [!] 草莓還說小姐妳是幾班的
     小樂說是新轉來的 -/-"
     哇嗚 [!] 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跟小樂拍照呢
     結果聽到丹中在廣播聽的很傻眼
     來賓福營國中陳xx(忘記叫啥,我也不認識)到生教組
     好酷噢,八成是我們學校的人又鬧事了 =口="
     還是被廣播到生教組去耶,好酷好酷

     後來林宏振打來說他們要走了
     小樂就陪我下去找他們 [!]
     就跟著他們離開了丹鳳國中了
     離開時間是1點多的時候 :)

     後來去遊戲阜呆到4點去裕小
     阿猴的馬子也有來攸 :)
     去裕小做了壞事
拿了好多吃的 =口="
     大家都吃的好爽噢 xD

     離開裕小後去光小
     7點多林宏振葉亞騏陪我回家
     後來他們就各自回家去了 :)

     哇哈 -//////////-
     今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好玩
     遇到好多人攸 :)

     不過好可惜的事情
     我沒有找到大北逼鬼娃叛戀
:(
     還有軒咩 ˊ口ˋ"









上一篇:晚上歐杯造/

下一篇:081221/

叛戀 2008-12-23 20:11:04

鬼娃記得我欸 -/-
對阿超可惜的 :(((
都沒有見到面=(

版主回應
那是當然的囉 :)
我哪可能會忘記妳呢
是不是 -/////-

埃,沒有見到面威 :(
好可惜噢 [!]
2008-12-24 20:35:18
林啊紫★★★ 2008-12-21 11:40:30

禮拜五有看到妳餒-/-
只知道跟你互看了幾眼
不知道要怎麼打招呼=口=&quot

可惜:((

丹中我也有看到妳這樣 哈哈!!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說XD

版主回應
呵 xDDDD
對芽對芽,一直互看 -/-

下次遇到要打大大的招呼 :)))

丹中的話我就沒看到了 xD
禧 xD
2008-12-23 18:3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