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03:50★ 鬼娃

最後一次去長庚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長庚醫院了
     很棒很開心 :)
     這樣就不用每個禮拜都待在醫院裡面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欸 =口="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好無聊
     吃飽就睡;睡寶就吃
     不是豬的意思,是無聊的意思
     哈 :)
     因為老爸星期四或五就出院了
     噢 xDD 開心死菈

     老媽八點多就把我較起來了
     倆人相約去早餐店吃早餐
     後來買水果,在來就去長庚了 :)

     耶嘿,老爸換病房了呢
     換到普通病房去
     聽說是不用錢
xD 好威
     不過很吵就是了,五人房的說
     哇那欸動欸ㄉ一ㄠˊ [!]
     吵到我好想打人 -////-
     明知道是醫院,講話還很大聲
     算了,不管不管

     看到老爸心情好很多
     耶,這次看到心情好的更多
     因為老爸沒有插管了
     管子都被拔掉了呢
:)
     現在是觀察過幾天就可以出院
     好開心好開心噢 xD

     後來呢無聊了整個早上威
     看報紙看雜誌後來發呆
     快中午跟老媽一起到長庚外去買鐵板飯
     老媽說每個禮拜老爸都吃的太好了
     我說,沒辦法啊 [!] 誰叫他是病人啊
     哪能對他不好呢,是不是 xD 哇哈

     回房後吃飯,吃完犯後跟老爸老媽去長庚湖走走
     長庚湖是長庚醫院旁邊的那一個湖 xD
     晃一圈救回病房去了 =口=" 因為風好大噢,冷死

     之後躺在旁邊的躺椅聽歌
     沒多久就睡著了 :)
     直到姊姊他們來才醒過來
     討厭,姊姊還偷親我欸 [!] 所以我就醒了 =口="
     叔叔去買麥當當來給我們吃 :)

     後來老媽、老爸、老姊、姊姊、姊夫、叔叔聊天
     我坐在躺椅上玩手機 -/-
     沒多久他們就走了
     剩下我跟我老媽還有老爸

     買晚餐,等老爸點滴滴完
     老媽就載我回家去了

     摁,老爸老爸要出院了耶
     超級無敵霹靂的開心啊
     哈哈,就是開心啊 :)

     噢,對了
     今天很對不起一些人噢
     你/妳們打電話來約我出去的
     很抱歉我人在醫院
所以不能跟你/妳們出去
     等下次吧 :)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人
     我不是不接你/妳們的電話
     是因為我在醫院我條震動的
     所以我沒有注意到
xD
     抱歉嘿 [!]









上一篇:天氣冷/

下一篇:明天是畢業旅行/

亞亞 ★★★ 2008-12-10 15:56:24

摁摁 .
那很好囉 .
可以不用在住院了:)))

版主回應
對芽對芽
不用住醫院了呢
2008-12-18 19:42:51
林啊紫★★★ 2008-12-08 18:50:07

不用住院太好了=)
祝你爸爸身體可以比以前更好囉:D

版主回應
摁摁摁 :)
真的是太好了
哈哈 xD

謝謝妳攸
我也希望可以
2008-12-18 19: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