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23:10:32★ 鬼娃

第二次段考第二天/











     噢,今天考完就HAPPY了 :)
     我也很期待今天放學以後的行程
     摁亨摁亨摁亨

     今天是便服日
     我們班得了整潔榮譽班
     欸,有沒有很厲害?
     還不趕快拍拍手 xDDD

     今天穿很像裙子的衣服
     但是並不是裙子
     短褲加褲襪 [!]
     還有一見大外套呢

     7點,林宏振大白痴來我家找我
     後來餒餒餒,去一家早餐店
     看到紀先生跟小多 [!]
     在早餐店呆到快遲到後離開
     哇嗚,還不是那個白痴吃早餐吃那麼慢的
     哈哈 :)

     後來去學校呢
     一路上冷颼颼的
     冷死我的毛

     噢,走在學校外面的行人道上
     一直說,冷死我冷死我 xD
     後來導護麻麻就說那麼冷都不多穿
     啊是沒看到我穿的很多噢
     還被罵神經病 =口=" 穿一推
     人家就是很冷咩 ˊ口ˋ
     後來遇到盧瑋迪迪呢

     進學校後又遇到盧瑋迪迪跟小豬
     他們都說裝做不認識 ˋ口ˊ
     氣死我的毛啊 [!!!!!]

     後來走到三樓聽到有人大叫鬼娃~~
     原來是大頭在叫的呢 :)))))
     她就跑上來找我
     還說我穿的很誇張這樣 =口="
     埃油,一點也不誇張欸
     剛剛好而已菈 :)

     進教室以後
     一推人一直在那說我穿的很樣很樣
     (是說好的不是說壞的噢 xD)
     我知道很可愛菈,但也不用這樣
     我也是會害羞的欸 [!]

     就這樣,就連打掃時間過了我都不知道
     我聽到鐘聲還較林朝瑋幫我搬椅子
     他就說幹麻搬,我說打掃咩
     後來他又說打掃時間結束了菈
     好糗 -/////////////-"

     班導來了
     還好她沒看我拖地的地方
     因為我沒拖 =口="
     被她看到又要被罵了
     但是今天沒有,平安的度過

     看書看書看書
     書擺在邊邊沒在看
     寫信給別人
     就這樣早自習下課了

     在走廊混一下
     上課趕快去10班
     今天是分組考試威
     還要去10考
     好麻煩好不喜歡噢

     之後很冷
     我穿著我的外套
     前面又穿著蔡欣言的外套
     名牌的欸 [!] 好厚又好重噢
     哇烏,不過很暖就是了

     第一節:數學
     噢,我都不會寫威
     選擇題8提猜完就東摸西摸的
     討厭,怎麼趴就是睡不著

     第二節:理化
     嘿,我也不會寫欸
     一樣是用猜的呢
     後來一樣是睡不著啊
     看到理化考卷得第二張有好大的空白處
     我就拿來寫信給別人

     下課,狂奔到806去找小卡
     哈哈哈哈 [!] 路途遇到林綠茶
     後來到了806去剛好也有看到千咩
     千咩就說,都這樣菈 =口="
     因為我都去找小卡不找她的
     吃醋了噢 xDDDDDD" 乖

     快上課的前5分鐘趕快跑上去4樓
     免得等等遲到了 xD"
     段考欸,我哪趕遲到啊

     第三節:英文
     我有很認真的在看題目噢
     文意字彙我一提都沒有寫威
     因為我沒被英文單字
     所以呢,就都沒有寫了
     哇哈,在下課前五分鐘呢
     我發現閱讀測驗有兩提沒有寫到
     就亂猜了 =口=
     我還把塡代號的答案寫到文意字彙去
     趕快改過來 xDDDDDDDDD
     改完了剛好打鐘了,很棒呢

     第四節:自修,打掃
     班導就我們刷班上的地板
     因為呢,班倒沒上來
     大家都在玩,沒有人在刷地
     我跟姊姊玩的很瘋
     倆個人互用對方的頭毛
     我被姊姊用的超亂的
     頭毛也都打結了
     壞蛋威,好好玩好好玩
     但是被用的好像瘋婆子
     整頭亂毛 :)))))))

     集合放學威
     在走廊上繼續玩 xD
     後來好久才放學噢

     之後我、小娃、小萌、大頭、小妏
     陪大頭去生教組找林信助
     蔡友文在外面整個就很兇威
     後來嚇到就趕快跑了 =口="
     手機沒拿到啊 .....

     後來我陪大頭回家
     小娃、小萌、小妏一起回家

     :)









上一篇:第二次段考第一天/

下一篇:0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