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19:47:10★ 鬼娃

有白痴啊/











     昨晚很早就去睡覺了
     10點半有個白痴打電話來叫我出去
     但是我麻還沒睡覺出不去
     我就跟他說晚點在出去找他
     結果誰知道他已經在我家樓下了
   
     沒多久他又打來
     但我麻一樣還沒睡覺
     我又說等等

     後來第三通電話打來
     我下去樓下找他

     一下去之後 .....[!]
     我看到了白痴跟他三個朋友一起來
     還穿著光起的衣服
     哈,他們也常剛放學沒多久呢
     看到其中有一個讓我想到就很想笑
     因為那是過去的一些哩哩摳摳
     想到那時跟大頭串通好的 :))
     哇哈哈哈哈 :)

     我穿短衣短褲加一件外套而已
     冷到我整個都在抖 =口="
     那個白痴還一直不讓我回家 ˋˊ
     一直叫我陪他回家勒 
     齁,他家在福營國中那邊耶
     很個就很遠 -/-
     因為我不想走那麼遠而且我又很冷
     我就只好叫他來我家唄

     他玩電腦我睡覺
     很吵威他
     害我都睡不著

     之後好笑的
     我睡著睡著滾到床下去
     害他嚇到,我笑了 -////////-
     好蠢好蠢好蠢噢

     一直罵我白痴 ˊ口ˋ

     後來的我呢,就睡著了
     後來就不知道了

     而那個白痴就一直玩電腦
     玩個不停威 =口="

     就這樣結束 :)
     這篇沒什麼意義
     打好看的 -/-









上一篇:天氣/

下一篇:真的很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