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02:47★ 鬼娃

要堅強啊/











    親愛的小娃心肝
    妳還記不記得我們說過的?

    要一起加油
    要一起堅強
    不可以掉任何一滴淚
    要一起當快樂女孩

    噢,我很乖噢 ˊˋ
    我都有聽妳的話呢

    我都沒有哭
    也沒有掉淚

    :)

    妳也要一樣
    不哭...
    不然我也會心疼
    好嗎?

    /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離去
    心理真的很不好受
    難過了哭了
    我知道是我不夠堅強

    但是心真的累了
    不是不愛了
    只是想休息讓心停止


    :(
    很愛你
    但已經來不及了









上一篇:停止/

下一篇:二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