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9:51:16★ 鬼娃

心很亂是真的/











    我不知道這一切是什麼
     只是為一個我愛的人在努力而已

     不要跟我說的太多他跟她的事
     因為你不會是我
     你不會懂我聽的感受
     你知不知道我真乎很在意

     我告訴自己聽聽就算了
     聽完了就忘了吧
     但是那些言語總是在腦海裡徘徊
     我忘不掉 ˊˋ

     是不是我踏入了別人的世界
     他的世界原本就不該有我介入
     是這樣吧...

     I Know.

     是不是我該離開了?
     摁,我原本就只有離開的餘地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
     更別說是幸福了...[!]

     :(

         [兔子]
         I Love You
         你知不知道你懂不懂?









上一篇:是一種回憶/

下一篇:停止/

★★★ 小樂 / 2008-10-29 20:23:34

-

嗯.

愛情很偉大=ˇ=.

為了一個自己愛的人.

奮不顧身.努力的不管結果去追求.

就算結果很令人失望.

也默默接受.並且祝福對方.

嗯.

他們再說.

妳可以不要聽阿 :)

妳可以去廁所或著去別邊.

不要把自己的心情用壞了.

妳可以試著去了解.

妳可以試著去認識.

妳也可以試著去猜測她喜歡的是什麼.

嗯..

愛太深.收回好難.

可是如果不對自己抱著希望.

很多事情 妳都會不敢做.

妳愛他你不敢說.

妳愛他你沒有讓她感動.

妳愛他你沒有表達出來.

就是這樣 所以讓她得利了 =(

妳要讓兔子知道阿.

知道還有一個人深深愛著他

那個人是 鬼娃 .

知道你想為他付出的

會比那個人 還要多.

要對自己有信心.

給自己一點信心.

我相信妳可以的.

沒有結果 ?

那當初他答應你呢?

有結果的!!!!!!!

只是你要比她更努力

更讓他感動.

愛就是要對一個人付出阿=(

嗯.堅持到最後一秒:)

鬼娃要加油.

小樂阿.大頭阿.飄妞阿. 會陪你:)

我相信妳可以.

真的可以.

沒有誰比誰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大家都是人.

不能相比的 =ˇ=

鬼娃我們一起加油.
鬼娃我們一起加油.
鬼娃我們一起加油.
鬼娃我們一起加油.
鬼娃我們一起加油.

還有我們會陪著妳.

乖. 總有希望的:)

要相信奇蹟.

相信妳可以 ..

-

版主回應
不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只是怕有了信心會變的更有自信
變的更有自信挫折感就越重

/

不是我想聽的芽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就是偏偏要講給我聽
呵...。
似乎在暗示我一些事情
所以....ˊˋ
我才會想的那麼多
也會很在乎很在意的

/

我知道是我的努力不夠
所以不會讓他對我有所感動
我知道是我做的不夠好
所以不會讓他對我產生好感

/

我也好想好想讓他知道
有個鬼娃很愛很愛你
呵 :) ...-/-

/

謝謝妳願意陪我餒
超級感動的 ˊˋ

妳噢妳
也要跟..ㄆㄢ..
:)
妳懂得 [!]

一起加油吧
禧 -/-

我會努力的
堅持到最後一秒齁
對吧?

我也希望 ˊˋ
只是我一直在退縮
2008-10-29 23:14:28
★★★ 小樂親愛 / 2008-10-28 20:22:23

-

鬼娃寶貝:D

不.

每個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寶貝他的名言)

不要說你沒資格喜歡他.

不對不對喔.

嗯 .

其實我們場景都一樣 -ˇ-

在乎是一定的.

任何事情都要往好的地方想哦.

如果你這樣亂想的話以後要怎麼給

自己打氣加油怎麼告訴自己 我可以 ?

振作起來.

不要被打敗.

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做你自己 :)

是你喜歡他 不是說的人喜歡他.

如果真的不小心踏入了.

也不要輕易的回頭.

只能向前走不要向後走.

喜歡一個人本來就不簡單.

不管結局是什麼.

這些過程都很美麗都很值得留戀.

對不起.怒我無禮.

妳都不相信自己了.

那要怎麼去追呢 ?

不相信自己那乾脆放棄好了.

因為連自己都不相信了

那要怎麼去相信其他人呢?

給自己一點信心.

好嗎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可能.)
(可是我還是沒有放棄過.)
(不管他的選擇是什麼.)
(我只能祝福他跟他說一路順風.)
(因為我只是不經意踏入他世界的...)

一位平凡的小女孩 ..

鬼娃妳.

不能墮落下去哦.

你答應我你要開心的.

不能食言而肥哦.

因為我知道.

鬼娃的笑容很美..

妳喜歡的他.

他知道嗎 ?

如果不知道要跟他說哦 =ˇ=

(我才發現.我打好多.. =˙˙=)

-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這些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是為了我喜歡的人而在努力
不管我有多努力他都不會知道的

呵....。

那些話聽了又聽
我的心情不該是好是壞
難過是一定的
在乎是一定的
但是他們總不會懂
一說在說的
真的很傷心也很難過

我從來都不知到我會喜歡上他
就真的一不小心就喜歡上他了
喜歡他,不是很莫名其妙的喜歡
是有原因的......。

或許是我不夠認識他
或許是我不夠了解他
所以我不懂他
不知道他喜歡的是什麼
不知道他需要的是什麼

我很想試著去了解他
[!!!!!!!!]

很多人為我加油
我也為自己加油
但是對自己沒那份信心
怕越有信心失敗的後果會越傷心
不敢對自己抱著太多的期望

因為我可以很明白
我跟他...
或許吧或許
是絕對不可能有結果的
不是低估了自己
事實就是這樣

說穿了,那些話都是真的
只是他們再等的只是時間而已
時間過了他們就會幸福的
我在等也只是一場空一場失望
不是這樣嘛?

我不懂,我這樣做有什麼意義
只是很愛很愛一個人而已
卻搞的這麼累、這麼的難過

:(

跟妳說的我並不會食言
堅持到最後最後一秒對吧?

但是,
我只是想讓再自己看清楚一點
我不想再迷迷糊糊的傻下去罷了

我很明白
也很清楚了

........。

即使吧
後果會讓我傷心難過
我還是得收下

不管他知不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知道

但是這都已經不重要了
只要我愛他就夠了

*
2008-10-28 21: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