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05:52★ 鬼娃

081013/












     今天補假
     因為9月份某一天的星期六家長日
     所以呢不用去學校

     棒棒餒 :)
     不用看到老師
     哈哈哈哈 [!!!!]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床了
     很早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早起

     之後開電腦來玩
     哇 !!!!!*
     即時通好少人噢
     不知道該找誰聊天才好
     沒多久小娃來密我了
     嬉 :) 過沒多久她就去丹中了

     後來我就去看電視
     看到我麻回來

     下午,很無聊耶
     都不知道可以幹麻
     突然看到姥妹[堂妹]上即時
     我還以為他們也不用上課
     結果是電腦課上即時芽
     真好,他們老師說可以玩即時 -/-
     才不像我們都不可以勒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電腦課了 :)
     後來姥妹還以為我翹課 xDDDD
     埃油,我那麼乖的說
     之後姥妹陪我聊到她們下課
     聽說老妹要搬新家了餒
     噢,都不搬來新莊
     害我好想妳噢 xDDD

     後來姥妹下了
     我無聊了

     大頭上了
     她說她被丹鳳老師轟出去
     因為被抓到了 xDD

     之後哩,4點多出去買東西吃
     路上遇到小乖、草莓、小黑
     看到他們就趕快到對面去 :)))))
     後來不知道是誰叫我,又跟我講聽不懂的人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中間隔著一條馬路,又有車子的聲音
     很吵威 -////////////-

     買東西途中大頭打電話來
     跟我講了很多東西
     哈 [!!!!!!]

     買完就回家去了

     7點多接到一個笨蛋的電話
     喂~鬼娃妳在幹麻
     我家沒人我可不可以去妳家

     哈,是小娃 /-
     她沒有帶鑰匙
     :))))

     她姊他給她
     沒多久小娃就跟我說掰掰了
     摁

     今天大致就是這樣
     明天要上課 :) 棒棒
     這樣子我就不會無聊了

     ★ 生日倒數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