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22:29:53★ 鬼娃

080725/












     今天太晚起床了
     被我拖到1點半多才出門
     先到全家去找頭頭

     踩出家門的第一步
     有點想回到家裡面去
     外面的溫度....
     真的會熱死人芽 !!

     慢慢走去全家的路上
     遇到綠茶跟許傑
     綠茶一直說我都在恍神
     也說我變的很奇怪
     許傑也一樣 -  ˇ-
     哈哈,隨便辣...

     終於走到全家了
     我也熱昏了
     馬上去全家裡吹個涼買個飲料
     沒多久頭頭就來了

     我們去鴻寶晃一下
     去打電話給啊光
     後來坐計程車去丹中
     又打電話給光迪找啊修
     到佑子家找他們

     那邊有好多人噢 !!
     呆了好多下去土地公廟
     沒多久我跟頭就走了

     等藍2去找老葉
     喵的,等半小時差不有
     久到一個爆炸 xDD
     當公車來的時候,頭說很感動
     哇哈 -/-

     就這樣坐到老葉家去了

     到老葉家還在想辦法要怎麼找他
     按門鈴也不對,打電話又沒電話打
     總之一直都在煩惱 xDDDD
     先去7-11買思樂冰再說

     沒多久啊修打電話過來
     問我們在哪,要不要去富國
     哈 !! -/-

     後來我就跟頭頭說
     我按我按我按
     不然一直晃會熱昏我

     到老葉家,一直猶豫要不要按
     後來我還是按了 xDD
     按了兩聲,老葉最小的迪出來開門
     後來進去裡面,老葉還再睡覺
     我跟頭超無聊的辣
     沒多久老葉就醒來了
     我們就客廳去看電視,等老葉洗完香
     之後去老葉的房間,我玩他的電腦
     他還設密碼 ˋˊ 喵的喵的

     他把電腦關掉了,換玩G...Boy << 我忘了怎麼拼
     總之是一種遊戲機的名稱辣,哈

     沒多久老葉說要去臥虎
     半路遇到他朋友,老葉就跟他朋友走了
     剩我跟頭兩個人去流浪

     在臥虎在呆了很久
     去打電話給老葉
     他不來... 我們就到處晃
     先去一家書局,忘了較什麼
     裡面的太迪雄我都好愛
     哈哈哈 !!

     之後又去甜心坊看衣服
     去完又去光小晃

     但是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我說去金玉堂逛逛吹個冷氣
     一進去看到娃娃,眼睛閃閃發亮
     我們還約定好要買禮物送給對方呢
     我要送頭一隻大知的海綿寶寶
     頭要送兩隻米奇兩隻米妮剛好是兩對給我
     不過這是我們的生日禮物呢:)

     後來又去頂好晃
     我們還說要主火鍋 xDDD
     笑倒 -////-

     還有買酒,但是今天心情不錯
     後來還是沒有買 !!

     晃完又回光小
     呆到7點半多去西盛夜市
     先去幫我麻買東西
     人很少,買完先拿回家
     我家沒人,上個即時後又出門

     我們去7-11買飲料
     又去光小的遊樂場聊天
     後來很無聊
     本來要去臥虎找小新的
     結果小新剛好過來了
     正要進光小遇到千咩她們
     王芭千,不是要打給我
     害人家一直在等妳的電話欸
     呿,切心了辣 !!

     後來跟小新他們亂走
     還到光華最暗的地方勒
     很恐怖 xDDDD
     小新還突然說有石頭
     嚇到,整個跳起來 -/-
     整個就有糗到欸

     之後走出光小,看到小修

     又進光小
     跟著小新他們走
     他們要去新莊夜市
     頭又說不想去
     之後趁他們不注意
     躲起來 xDDD

     結果小新打電話過來
     好像他們就自己去了吧

     跟頭去西盛買東西
     去坐搖倚
     坐到有點想吐
     撲哈哈 xD

     又陪買東西
     但是人太多了
     我們去好朋友晃
     我買大豬小豬
     整個就很好笑又蠢
     哈 -////-

     買完陪頭回去拿東西
     後來頭陪我回家
     她也回去了

     :)









上一篇:080724/

下一篇:0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