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9:57:52★ 鬼娃

080719/












     今天睡到12點被東東打來的電話聲吵醒
     後來才知道是啊修叫她打的 =口=
     之後開電腦上即時等頭頭上線
     等超久的說 xDD

     先去洗個香香,等等去板橋玩
     耶 -/////////- 我超級期待的

     洗完香後,小娃剛好打電話來
     跟她講到一半手機就沒電了 -/-
     後來她也就沒有在打來 !!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頭頭
     叫她起床上線等等準備去板橋
     哇哈哈哈哈 !!

     之後啊修先來我家找我
     哇,他好快就到了呢 =口=
     之後跟頭頭約在老地方
     我們先到以後過一下子頭頭也到了
     去全家買飲料,我們就去撘公車

     公車上花半個小時大概有
     坐了很久,終於到新板橋站
     剛好啊光打電話過來
     禧 -////-

     我們在那邊等啊光來
     喵的,啊光好烏龜
     等超久的辣 xDD
     很熱又很無聊
     之後一直打給他 -/-
     以為他迷路了
     哇哈哈:)

     之後我們就坐在車站那的椅子等他
     結果,頭頭跟啊修一直ㄉ一ㄤ我
     我說我要去新光三月
     結果講太快變新「關桑」月
     一直被他們ㄉ一ㄤ:(

     後來啊光來了
     他們把那件事說給啊光聽
     喵的,笑死我 -/-

     之後我們去遠東百貨12樓
     本來是要搭電梯直接上去的
     但是不知道是誰說要搭手扶梯
     後來我們就改他手扶梯了 xDDD
     到12樓,是吃的跟玩的
     我們先去吃麥當當 !! 然後在去玩
     在那呆很多下後離開遠東百貨

     走出遠東百貨,不知道外面在淦麻
     好像是在辦活動還怎樣的
     有倆個穿比基尼的女人,很正 =口=
     啊修就一直看,好色 = =

     後來坐計程車去中山打保齡球
     在那我無聊死了
     也不知道我能淦麻
     一直看他們打保齡球

     沒多久我去邊邊玩...那個東東我忘了
     後來啊光跟啊修也跑來玩了
     後來無聊到爆炸,我一直鬧啊光
     害他輸了 =口=

     離開中山又坐計程車去板橋後站

     那邊好多東西可以逛噢
     禧,一到那邊我跟頭頭就去逛衣服
     整間衣服都好想要 =口=
     之後去誠品 !! 一樓一樓的逛
     後來往下走要離開的時候
     我失蹤了 =口="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走哪去
     轉頭他們都不見了 -/-
     之後我就自己跑到一樓逛芽逛
     後來看到一個很像啊修的人
     摁,那個就是啊修
     我又躲起來 xDDDDDDDDDDDD
     結果兩邊都被他們賭起來
     害我要跑都跑不掉啊 !!

     之後出去一直亂走亂逛的
     禧 -/-

     6點半多頭頭的拔打電話來
     叫頭頭回家,不知道怎麼惹
     頭頭心情好像就變的很不好欸

     之後啊光陪我們去撘公車
     等超久的都還沒有來 =口=
     之後頭頭說要搭計程車
     我就開始傻笑了 -/-
     撲撲.....

     啊光出一百
     剩的都是頭頭出的
     就這樣搭回新莊

     路途我麻還打電話給我
     她跟我說瞎密我家停電了
     結果我就說,停電還能看電視噢
     因為我有聽到電視聲 xDDDD
     後來我麻說她是騙我的...
     我麻叫我幫他買東西

     之後坐到我家附近
     我第一個下車
     剩下頭頭跟啊修
     去幫我麻買玩東西以後
     就回家了 -/-









上一篇:080718/

下一篇:080720/

妮咩 =) 2008-07-20 02:04:36

你每天都這樣跑麻 ?
我要有人在我才要出去
不然那麼遠我懶得走 ˋ
不過 你開心就好了嗄ˋ
是不是 =) 老婆 =))

版主回應
禧 -/-
老公是懶惰重
哈哈哈xD
2008-07-23 11: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