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08:31★ 鬼娃

不再是那個過去/













     這個美夢已經清醒了
     我已經不存活在那一個過去

     現在我要面對現實
     面對現在的自己
     過去,那就給他過去吧
     在怎麼追也挽回不了

     放下一切
     放下所有
     好好去愛
     我愛的人

     終於,放下了
     放下那一個多月的想念
     放下那一個多月的思念

     我,會過的更美好
     因為我遇見另一個愛自己的人

     -/////-









上一篇:快..撐不住惹/

下一篇:這天我懷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