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07:36★ 鬼娃

暑假的約定/












     暑假的腳步
     也近惹

     我還記得跟你(憲)在一起時
     曾經跟頭有一個約定
     為惹這個約定,我們我麻吵惹很久
     也就是因為暑期輔導

     過去曾經很頭頭說過
     暑假你們再上暑期輔導時
     等到放學去接你們
     然後我們在一起出去玩

     這我從未忘記
     我以為我們會走到那時候
     沒想到很快就結束惹
 
     唉 /
     我還一直在妄想著這個約定
     如今到現在卻是一場空

     暑期輔導沒參加
     也不知道能混去哪
     ˊˋ

     以為我會有個美好的暑假
     卻都在一瞬間結束 









上一篇:淡/

下一篇:頭頭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