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3:03:49★ 鬼娃

我只是個壞人 :(












     一個愛我的人
     我捨得讓他為我難過
     每次讓他受到傷害
     我... 究竟在想什麼

     每次的付出
     都當作是最後一次
     我卻有好多說不完的最後一次
     還有多少的最後一次呢?

     很次的結束
     堅強的都是我的腳色
     而另一邊的傷心都是他

     我....
     讓你傷心
     你卻還這麼愛我
     我不懂得去珍惜你
   
     這愛情
     我走的好失敗
   
     我很壞吧 ? -









上一篇:再度心碎/

下一篇:同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