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9:45:17★ 鬼娃

(!)












     說什麼我根本就不愛你?
     不愛你我也不會去找你

     反正說再多你也不會懂得


















































          不是我不愛你,
          是我不懂得該怎麼說出口
          我很愛你,很愛乎你
          你卻什麼都不懂










          對你沒有所謂的【無所謂】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離開的
          總有一天我們不是情人
          總有一天你會不愛我的

          明知道自己禁不起愛情
          明知道為愛做傻 
          卻抵擋不了你的愛


















































     既然結束是你說的
     那我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你說的,那就這樣吧
     哈,你說是不是 XDDDDDDD


















































          有你陪伴的這幾天
          哈(!)我很幸福呢
          謝謝你呢 =ˋ=
          雖然有時對你很兇
          哈 - -


















































     【 好好對待小娃 :) 】















































          愛情以劃下句點
          友情是否也該畫下?









上一篇:小娃:)

下一篇:BaBy(!)

小小妞/ 2008-03-27 20:15:47

挨優`
-ˇ-

版主回應
埃什麼優?
哈哈 :)))

秘密都被妳看光惹辣
2008-03-27 2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