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20:00:24★ 鬼娃

泡芙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欸
     妳卻是我第一個看破的朋友
     以為我們能相處的很好
     想不到現在卻變成不可收拾的結果

     妳還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麻?
     我還記得,記得很清楚
     是我們去三和國中比賽的那天
     那天很不幸我們上不了比賽的台階
     不是我們不好,只是人數超過喏
     就因為我們同時一起受難
     我們才會認識的(!)

     感情一直都很好
     有時放學還會一起走

     也因為那時很好
     妳才會認識我週遭的朋友
     不是這樣嘛?
     當時妳還是我老公 ˋˊ
     我什麼都沒忘呢

     結果妳搞出什麼?
     妳自己心裡最清楚吧
     就這樣,跟妳翻臉、跟妳吵架
     這樣值得嗎? 好像並不值得齁
     當我們吵架喏,妳就該適可而止惹
     而妳卻不是(!)
     犯惹又犯,說惹又說
     我不生氣,還有誰來幫我氣?

     妳失去的不是我而已
     是小娃、大頭、還有很多
     大家都站在我這邊
     連你的小萌,都被我搶走喏
     假如我記得沒錯的話
     之前常看你跟小萌很好

     失去惹,
     回不來喏

     妳的朋友,
     也是我的朋友
     不同的人,不同的話
     都說妳再說我的事

     我那天心情不好
     狀態打惹心情不好
     我妹(其實是男的)就問我
     隔天他跑到妳們班跟妳說
     是我叫他上去的嘛?
     好像不是欸(!)
     結果呢? 大頭跟我說
     泡芙說鬼娃是這種人 
     是哪種人? 會找人嗆妳的人噢?
     他只是去跟妳說而已
     他看我心情不好
     這樣也不行噢?
     他誰? 我妹欸 ˋˊ
     妳在那叫什麼?
     他沒打妳就已經對妳很客氣喏
 
     從那刻起,
     我對妳的感覺都變惹
     開始對妳有反感惹
     我想妳自己也知道吧

     從妳罵我的第一句
     到最後一句
     也是因為我的關係
     讓妳失去妳很多朋友

     我不知道該不該送句抱歉
     或許我不該跟妳說抱歉
     因為,妳無緣無故就說我的壞話
     換個角度來想,
     我無緣無故就說妳的壞話
     妳也不定會很不爽、很生氣、很恨我
     甚至還有很多很多不滿吧

     那天妞妞跟小沁幫我處理(五樓那次)
     我也是去找前男友,被他叫上去的
     那時我也很驚訝(!)
     她們會主動幫我欸,或許我該偷笑
     我的事情,從不允許有人幫我
     我只想要自己來處理
     既然她們先搶一步幫我處理
     我也無話可說喏

     本來想說我們還可以繼續當朋友
     或許不能像以前那麼很好
     但是,朋友就已經很寬容妳惹
     誰知道還是有人來跟我說
     叫我哪受得了?

     還有,
     小娃眼睛是用話的
     聽說是妳說的
     妳卻又說不是妳說的     
     跟小娃說這件事的人
     是小貝跟我們說的
 
     小娃寧可相信小貝
     卻不相信妳

     我跟小娃的事
     很多都是小貝講的

     不管這些事造言也好
     或是妳自己獎過的也好
     妳的信用都被打破喏

     一句對不起
     不能代表捨麼
     說對不起
     並沒有什麼用
 
     我要看的是
     妳真的有在悔改
     這才是最重要
     懂嘛?
     
     (看到這篇文章
     就回覆吧)









上一篇:小新 -

下一篇:小娃:)

泡芙 2008-03-17 17:48:22

你知道嗎!其實你人很好`` 錯的人事窩
窩的錯一錯在錯,窩很想改但卻有實在不知不
覺中有犯錯了,現在講神麼都已經沒有半法勉回
我也不能說能勉回就勉回,窩知道``
妳對窩ㄉ感覺也變了`` 變的不會在相信窩了
謝謝妳`` 鬼娃^^``...... 現在的窩....
只知道真的要去改了!!不然又會在不知不覺中.
傷害更多人ㄉ.......

版主回應
我對妳,
的確是變惹
變得很多

不是我不相信妳
是妳一次又一次讓我不能相信

懂嗎?
2008-03-17 19:08:00
泡芙 2008-03-17 17:48:18

你知道嗎!其實你人很好`` 錯的人事窩
窩的錯一錯在錯,窩很想改但卻有實在不知不
覺中有犯錯了,現在講神麼都已經沒有半法勉回
我也不能說能勉回就勉回,窩知道``
妳對窩ㄉ感覺也變了`` 變的不會在相信窩了
謝謝妳`` 鬼娃^^``...... 現在的窩....
只知道真的要去改了!!不然又會在不知不覺中.
傷害更多人ㄉ.......

版主回應
泡芙.....
或許說惹妳會改
但是我不懂
妳為何要一直說下去
直到出事那天才停止呢?
是因為害怕才停止嘛?

我說的妳都懂
我相信妳會改的

我會等,
等妳改掉那天

:))
2008-03-17 19:05:40
♥千咩咩 2008-03-17 11:35:29

欸欸欸
我猜到密碼欸
厲害,


破的人,
都是一個樣,

唉。。

版主回應
撲撲撲,
妳可真聰明呢
居然會被妳猜到
哈 =)

唉呦
破的人都是一樣
也要看是怎樣破法嘛
對吧對吧 XD
2008-03-17 19: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