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19:51小樹

運動篇

今天有點小小累到,可能是因為前陣子好久沒有運動的關係吧!
感覺體力有點望下滑,但是沒關係,今天感覺有把他給補回來,
不然我可能會生鏽了吧!
即使有些許誇張,但是事實卻是如此,
最要的是可以跟自己的同學一起打球,
現在想起來,好像自從之前有了對象之後,
假日的時間幾乎都撥給另一半跟自己,
有點冷落了在自己身旁的朋友,我的朋友們,
我只能對你們深感抱歉,
因為我個人原因而把你們棄置不顧,
但是我可以保證即使之後有了對象,
我也會挪用一些時間來陪伴你們打球或者做些其他事情,
我可以現在跟你們保證,因為這也是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也很感謝你們在我生病的時候給我安慰希望我多休息,
真的太感激你們了,
我想我們以後應該還會很像哥兒們直到永遠吧,對不對呢!?

上一篇:已成定局...

你老婆 ** 2007-12-28 15:58:40

呵呵xD

真是的 都沒有好好把自己的朋友給顧好 !!

假日的時間都分給另一半

哈哈xD

不過降子很好阿 :)

分給我 很好 ..

哈哈xD

你說是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