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9:33:18♡ GhosT〃鬼 ♪

♡ 無 法 釋 懷

突 然 覺 得 胸 口 有 些 不 好 受 ,

難 過 的 時 候 誰 聽 我 訴 說 ,

離 開 了 我 的 好 ~ 朋 ~ 友 ,

好 多 的 話 藏 在 心 中 ,

分 別 了 之 後 我 回 憶 好 久 ,

腦 中 有 些 情 緒 都 變 的 好 憂 愁 ,

有 些 關 懷 是 溫 暖 的 愛 ,

拋 不 開 ,

對 你 一 直 的 依 賴 ,
我 無 法 釋 懷 ,

那 一 天 我 們 離 別 ,

我 無 法 拋 開 ,

我 們 的 默 契 宣 言 ,

我 後 來 體 會 ,

那 些 畫 面 ,

都 是 我 腦 海 裡 面 的 永 久 紀 念 ,

永 久 紀 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