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16:46:37☆素顏鬼阿飄萱♀

331 喔耶喔耶~爽哥耶

331



整個很 黑皮


=ˇ=


練工作臺佈置很順


做完還有1分鐘



爽哥也!


但沒收完ˊˋ



OK的拉





然後考數學時



整個很爽哥>ˇ<


上課都沒聽


只有惡補3分鐘



靠!!


寫完對答案

都對耶~


爽哥耶~


公式都亂掰XD


掰到的答案都對





= =啥零項多啥式的


拉拉拉~



跟小毛晶天很敗持XD








然後放學搭公車


=ˇ=





小茅的朋友

也好笑




人也很好

XD



他還跟我說"淋雨會變笨ㄟ"


我說"沒差 才一小段而已"



然後就幫我稱傘



他忘了ㄊ 還有朋友XD


他朋友說


阿你幫女生撐不幫我撐喔




XD


今天整個很爽哥



*-希望明天工作臺佈置的大考能跟今天寫數學一樣順手=_= -*













*-*-*-*-*-*-*-*


誰誰誰+我ㄚ?!


有一個oneboy9527


跟一個很多e的= =



跟ˇ我說一下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