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25:12☆素顏鬼阿飄萱♀

0306 台大一日X(






0306一早



去台大復檢......



去做斷層檢查


要打針><



吼~~討厭


超痛的......



痛到我腳都抬起來了~~


吼~

那個針是比學校的真大3倍 ((不誇張 )))



還灌我3統生理食鹽水


30 c.c



他說等等


還要灌70c.c


ˊ3ˋ


痛到我語無倫次


他打之前來一直拍我的手

他說我的血管真的很細


所以一直拍



還拍6次


拿用指甲ㄊㄨˋ 我手ˊˋ


而斷層掃描就是一個項隧道的東西

一直靜靜出出ㄉ


還要打顯影劑



ㄒㄧㄡ ㄒㄧㄡ 的



ˊˋ

真難受



我想趕快拔珍



因為我肚子餓了




((要禁食ˋˊ )))




餓到前胸貼後被ㄌ



顯影劑 我被打2劑ˊˇˋ 又多一點


~~前前後後不到20分鐘~~~~



還有它做之前 還要我練習敝氣 差不多1分鐘吧有點久



結果竟然不用............




















晚上到學校


跟阿公


玩賓果



玩的好累.....




總共完12局



我玩10 局


我叫王樣


幫我玩2局





很累









然後畫了3節的海報



遇到土豆˙ˇ˙



然後跟一些咩 聊聊天





很開心






然後到惹



快樂的放學時間




我悶一群人再討論一之雪納瑞





我對牠說:”你的銀絲卷燙的真好看 在哪燙ˇ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