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5:44:11☆素顏鬼阿飄萱♀

由於本人太忙啦 請自行領取 .... 卸卸合作♥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錢
2。錢錢
3。還是錢
4。又是錢錢
5。我就是只要錢

(因為有錢可以得到美麗,因為有錢可以得到幸福,因為有錢可以得到健康)


ˇ點你的人是:

 阿寶BOW

ˇ你們的關係是:

ˉ是秘密 XD (哈哈哈)

ˇ對他的五個印象:

  寶
阿寶
  阿寶寶
  阿寶寶寶
阿寶寶寶寶
 
 哈哈哈哈哈哈  XD)
ˉˉˉ
ˇ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ˉ老口味= )

ˇ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ˉ我對他沒非分之想 ˉˉ

ˇ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NO :目 硬 趴 S BOW
ˉˉˉ
ˇ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ˉ都說了 硬 趴 死 ㄅ ㄡˇ 了咩

ˇ對他整體印象:

ˉ摁...

ˇ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ˉ真的各式各樣都有XD

ˇ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ˉ好人

ˇ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ˉ阿災

ˇ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ˉ 愛 老 虎 油 I LOVE U 優

ˇ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這個是點名噢 !!!!! 哈哈哈哈


1。傻丁丁
2。智障翔 --+(你點我2篇))
3。阿寶 (又沒說不能回點XD))  
4。楓 (這是回禮XD ) ))
5。哈利 (因為我知道你狠閒))
6。周周 (你還欠我一篇ㄟ))
7。慈慈 (大手錶 你也我一篇))
8。國中有報台跟無名的 通通都要寫
9。高中有報台跟無名的 通通也要寫
10。點近來的所有人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哈 這是秘密 XD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喔

【9號是男是女】

ˉ有男有女 XD 因為範圍很大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沒分身xD

【那麼8和5】

 no~~((ㄜ..或許吧))

【2號在讀什麼】

 剛休學ˋˊ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禮拜5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很多爺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聽說有個的妹妹跟哥哥 XD 哈 =目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好吧 勉強一下-//ˇ//-

【那7號呢】

 怎樣? 問題是啥?


【4號是單身嗎】

 摁災ㄟ

【5號的姓氏】

 他姓王

【10號的名字】

 我不ㄓㄟ 因為很多
【2號讀哪間學校】

 沒了(休學拉ˋ˙ˊ)

所以是家裡蹲學院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說了妳也不了解

【9號呢】

 問神囉

【3號呢】

 哈 =) 記得餵我家烏龜ˋˇˊ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蝦毀?

【9號住哪】

 各地都有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欸都.... = =?

【2號喜歡7號嗎】

 喝喝 你我知道又好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哈 忘了

【1號有沒有寵物】

 聽說沒有欸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xd 他有傲人的雙峰 是膝蓋=ˇ= 還會外擴勒(請問要去哪買那種胸罩))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我考慮看看

xd




由於本人太忙啦 請自行領取 .... 卸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