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9:13:15[☺]老婆"妞妞

(☺停格。)

    那鐘停格了,一切都歸零了。
    
 

如果還能在一起,
你會好好珍惜嗎。


    當初我把自己的心關起來
    卻因為你無肆的闖入
    開起了我以為是幸福的門路
    沒想到卻是痛苦的開始
    難分難捨的愛情
    因為眼淚與不捨斷不了線
    卻沒有發現這條線
    早已斷了

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一顆脆弱的心也再等著你
但卻早已是曾經






                   對你深深思念,
                   現在已不再想念。

鐘擺上停格的時針
是我斷訊的愛
不會再重新來過
這鐘擺已壞去
我的心已死去



                     唯一難過的是
                     你曾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我們誰也別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