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23:28齊宣王

漫博&住阿媽家..

話說...上星期五(8/13)我跟翊邯還有辛夏奇要去逛漫博..
小胖妹說他也要跟..便讓他跟去了...

11點多的時後..小舅來接我嘎..

我们就在世貿那邊吃東西...

後來還溜去吃貴死人的Haagen-dazs(圖為翊邯的冰)...
這個是我點的抹茶...

好吃呀!((陶醉
這個是小胖妹的...

他很厲害...

吃一吃還把人家的杯杯弄破了XDDD

碎裂的玻璃還刮到翊邯的手XDDDDD

所以要趕快溜XDDDD

----------------------------- 俺是分線 ------------------------------

後來出去之後...

我们打算去跟辛夏奇會合...

可是我不知道路的說...

所以就先進去啦XDDDD((辛踹飛

後來是在家教的舞臺會合的說...

可是不是說是簽名會嗎= ="

我根本看不到(淚)

所以就先去逛啦~!XD

翊邯還莫名其妙被台灣大哥大的活動抓上去回答問題...

超丟臉的XDDD 還拿到一個太鼓達人的小抱枕

我们後來去逛了_東立、迪曼、角川...等..

還遇到阿凱的說...他在排木棉花(((佩服

我去買了漫畫..(羞+竊笑)XDDDD

還幫我弟買了普威爾的色色抱枕...

如下圖
(OS:晚上抱著睡覺好舒服...人家也要想要一個..我要第二款的(小聲))

後來便出去了...

偷偷的搭小黃(小聲)去後車站...

放完東西後去接阿倫..

該死的..豆豆還一直對我叫(臭笨狗)

後來我们四個去逛地下街..

逛一逛還去西門町...

後來就回去店裡了的說..

辛夏奇也去找他的客運..

------------------------ 俺是分線,我又來了--------------------------

在回去阿媽家的路上..

豆豆趴在我腳上...

還抓了一大條──

破皮啦!

到了之後...

我如願吃到阿媽弄的麻油蛋...(滿足!等好久了)

晚上就抱著桂言葉的枕頭睡覺>///////< (好害羞阿!)

睡前還看了"學園默示錄"害我興份的睡不著(羞!)XDDD

---------------------------- 分線 分線 ------------------------------

第二天早上...

我跟翊邯還有小胖妹去吃早餐、打籃球...

中午回家之後..

我爹娘就來了...

混了一個下午...

後來連令一個舅舅也來了...

帶我们去打撞球...

還教我打咧!口_口+

回家之後發現桂言葉被我弟抱走了(淚)...

害我晚上睡不著= ="

----------------------------- 分 線 ------------------------------

第三天早上...

我们三個去麥當勞吃完早餐後回家...

小鬼來了..還帶湘羚@口@!!!!

後來小舅舅回來了...

帶我们出去...

又是去撞球館...(汗)

從桃園跑到林口去打撞球= =

阿哈!我會了! 舅舅說:只要我回去就帶我去打撞球

每個人都打的很爽...

就有個天兵...

在撞球館睡覺= ="

另一個舅舅也來了...

打完後去吃很好吃的米台目...

吃完在舅舅家玩...

晚上就去吃快炒(好吃!)

我吃了五碗飯...翊邯九碗(我輸了T_T)

後來去洗車(玩水)XDDDD

↑有代價的...

洗完小舅請吃豆花XDDDDD

----------------------------- 我分!!!! ------------------------------

最後一天...

我们早上去打撞球(又去)= ="

然後下午去溪邊烤肉....

阿公還帶泡麵去煮..

所以我们就坐在水裡吃泡麵...

還把豆豆丟在旁邊的大石頭上...

↑臭狗..明明就會游泳...還不敢自己游過來= =" 一直叫...

我们游到上游去玩瀑布...

從上面滑下來...

我撞到屁屁(痛)、還撞到左腳(這下好了!不用打球了!)

阿倫還在上游尿尿= ="

翊邯在下游喝水XDDDDD

他說水甜甜的=口=

還玩盪鞦韆...(好可怕...我嚇到了!)

後來還開闢渠道(失敗!)、把倫倫埋起來(豆豆從上面爬過去)

玩到4、5點才開始烤肉...(餓)

阿倫吃到水裡去...

拿個熱狗在水裡亂跑...

熱狗泡到水了都不知道還繼續吃...

還說甜甜的XDDD

當你在吃東西的時候...

豆豆還會追著你跑= ="

玩到六、七點..

另一個舅舅才來...

還有露營的營火棒...

感覺超像營火晚會的...

可惜我得回家了= ="

因為我走了...所以翊邯也跟著回去了(是這樣嗎????)
圖:翊邯

結論:

I.四天中打了三天的打撞球...

II.吃了三天的麻油蛋

III.8/22還要再回去

IV.下個目標:龍洞!

V.我想要普威爾的抱枕(((踹飛

上一篇:[ 補 ]京華城

下一篇:致理商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