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0:52:14

八....

昨天小寶貝有來唷...
被我八了好多下..是輕輕的而已拉~~~
給你呼呼一下唷..
不哭不哭不痛的..很快就過去了..
哈哈整個有high到..
小寶的胸部軟軟的耶~~~偷摸一下下..
很害羞唷~~有沒有臉紅了...
可是你真的很不聽我的話
竟然還叫我走開..我要走拉!!
幹麻還要跟我道歉..何必拖住我的手..
我當下就可以直接把你趕回家
對不起...你到底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或許是我太任性也可能是你太好
我很重扛不起來..不是不信任你是我怕摔..
沒吃飯不是正好可以減肥..以後就抱的起來拉
想了很多以後的事..到底什麼時候才到???
怎麼樣都不行是為什麼??
不能辦威寶...不能留你下來...
好像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一樣
那樣的感覺很沒用..就只會傷心難過..辦法在哪?
八個月了...好像一步步接近三百天了...

上一篇:被掛電話

下一篇:三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