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2:31:33

那ㄟ安捏!?

為什麼?
我們總是說一下就起爭執?
why?
對,都因為我會怕我媽..愛情要顧 但是家人也要顧吧?!
我也知道要面對啊
既然要愛女生就要有心理準備是沒錯
但我家人卻沒這準備
至少要讓他們也要準備一下吧?
我總不能為了愛情而不要家人吧?
爭執.............always>///<

你重要 我家人也重要..
手機要是辦了,後續的問題呢?
中途的狀況?
未來的狀況?
兩年合約...= =
是可以發生很多事的 世事難預料!!
現在做事不只要想起頭還要想到後果 很多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簡單
不是要潑你冷水 只是告訴你分析給你聽
並沒有什麼惡意,別6會!!
要三思而後行

上一篇:Music concert

下一篇: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