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44:44叔奴畢

爹滴~生日快樂。 哈

今天早上6點我媽就叫我起床~

我還賴了2~3次床 哈哈~


媽:「 瞬哪 起床拉!! 」

我坐起來 又往右邊倒 繼續睡~


於是我媽又進來我房間

媽:「快點起來拉 要出門了。」

我:「好啦~~」 (我翻個身又睡了)


過幾分鐘..

媽:「是要叫幾次阿?」

我才起來....







今天出門 一樣是幫曾祖母用後事..

很叔叔、姑姑等等親戚都來了 也帶了他們的兒子跟女兒

也就是我的堂弟妹...

我有個堂妹長超級可愛的 一看就知道 他長大會是大正妹

很明顯的未來正妹型 哈 她也很可愛 四歲而已


還有一個堂妹超黏我...我走到哪都要跟 她只有小學一年級



那些堂弟就不用說了 年紀都差不多 也都小學生

整個很愛吵架又愛互相搶玩具玩

感覺他們很白目..

讓我想起一些以前我似乎曾經這樣過...不過他們似乎互相仇恨很深


每次都吵架 逼得我面阻止好幾次

看著他們 真的有種

我長大了的感覺...(幹 以為自己多年輕)


想想我都要邁向2開頭了......!!!!!!!




時間過真快呢...




今天吃很多東西...

早上吃 兩個漢堡+大冰奶

中午吃 黑胡椒豬排

晚上吃 大腸麵線...



今天 也是我爸生日 我爸媽生日都看農曆的耶.0.0


一直到晚上回到家之後 才幫我爸慶生




親愛的老爸 你身體要健康

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呀!!!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