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1:53:55叔奴畢

7.30

因為盧 從南部回台北

所以今天大家約一約出去玩

下午因為有些人有事沒辦法大家一起出去

一直到了晚上才大家一起去唱歌


在這之前發生了些有趣的事情阿!!

哈哈哈...


一大早就有出門 跟起興 還有盧 去玩魔獸三國2小時 他們是夜包
咖心阿 無敗績 對手被電假的 今年4~5月時才回去玩天堂二之後

就沒什麼在玩魔獸三國了 幾乎沒玩ˇˇ
身手依在... 哈哈哈

神手我~~~~~~~~~~~~~~~~~~




後來打完網咖起興回去睡 我跟盧因為他家太熱 就去樓下買冰兼看漫畫

後來 何祖也來了 之後打算去盧家那邊 因為可以吹冷氣看電視玩電腦!!

但是車只有一台 所以我就去樓上打算跟起興借車..

到了他家之後 發現了!!!!!!!!!!!!!!!!!!!!!!!!!!!!!!!!!!!!!!

(省略)




後來沒借到車 因為他晚點也要先出去一下

我只好悲情的坐公車去ˇˇ....幸好沒幾站...



後來去盧家 玩他姊電腦

那台電腦超帥阿 玩大富翁 我快贏時都給我當機!! 輸就不給我當ˋˊ

後來跟寶貝桃聊天也無限當機....超無言


後來時間也到了 就大家一起去唱歌...






我今天眼殘 一直看錯歌詞 快笑翻 = =我唱超多首...

喉嚨都有點啞了...


他們 有點一首 ”熱線你和我” 想不到我整首完全會唱耶 哈哈哈哈

奶熊 明明就第一次唱 只有以前加減聽過而已 =ˇ=

後來唱完久閃拉

明天的行程一直變 本來要八仙樂園 又變白沙灣

雖然白沙灣也好玩 但是我想去八仙阿ˋˊ

超久沒去了........................




我等車+到家 從景美到我家居然花2小時


真XXXXX的







PS.起興哪~下次插補杖記得要關門呀!
2007-08-04 20:28:18

幹 都說不要夜包了

下次都要問是不是張飛的張了


誰比誰好 能&quot插&quot到多少....

版主回應
你要問客人 需不需要買補膏or補杖 2007-08-05 00:48:57
2007-08-04 20:25:54

唉...關門是種美德阿

弄得夏侯淵的技能變的這麼鹹濕

幹 超好笑拉



話說....今天去上班的時候
(電話響起)
必勝客中興店您好 我是佳佑很高興為你服務 請問要外帶還是外送.....XZC@#%#%&@DGS

好不容易點完了 電話又響

(前面省略)以下是我跟客人的對話
我: 喔 先生是要外帶還外送呢
客人:要 外帶
我:喔 那方便留個電話嗎?
客人:0952XXX-QQQ
我:那先生請問貴姓呢?
客人:黃
我:黃十字的黃嗎?
客人:.....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黃十字的黃嗎?


(靠邀)

我: 請問是草頭黃嗎ˊˇˋ (汗)

客人:.......恩......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黃十字的黃


笑死我...



((有玩魔獸爭霸的人才知道))
2007-08-05 00: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