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09:24:45╭║ M I L I 米粒、║╮

☞  =一 日 遊=  ☜

昨天!!

星期日...

出遊成員 :淑淑.玉米.呆咩.我...


嘻嘻ˇ

首先 我們原本打算要先去海邊!!

結果!! 人太少!!

我悶又換地方!!

亂晃亂晃 !!

晃到一個市區!!

槓ˊˋ..

那邊的人拉客人吃東西好像在拉皮條!!

我就跟玉米一直說!!

她悶好像媽媽桑 接下來我就幫她換台詞...

原本台詞 裡面做 可以免費停車噢 <一直重複>...

改過台詞 裡面做 新來小姐很多 請慢用 不管年輕老少都有嘿...

XD ....


接下來 好不容易晃出來惹 裡面好恐怖噢= ="

接下來 我悶去18王宮...


吃燒酒嫘.蚵仔煎.臭豆腐.肉粽 ...

再吃的當時 玉米跑去跟一個女生要電話!!

吃後他陪呆咩去洗手看到她剛要電話那女生是賣飲料的!!

結果 她跟淑淑說要不要買飲料!!

我就跟淑狂A錢!!

叔叔就說 妳悶這兩個色鬼!

然後看著呆咩 比著我說 這你哥哥噢..

不是說他正值人為!!

聽他在狗屁ˊˋ...

我聽到時就一直罵淑淑= =""

結果我悶就去買飲料惹ˊˋ...

之後我悶去下面好邊看人釣魚!!

叔叔就一直問人家今天掉幾隻魚惹ˊˋ..

過沒多久 我悶又換地方惹..

又換一個好像是風力發電廠的地方!!

我悶走上去那邊時 聊天惹一下!!

之後要走時!!

看到一對GAY 直接正大光明在草叢!!

有的沒的= ="

讓我超無言...


之後我悶去買冰淇淋 !!


之後我就一直跟淑淑說 !!

我跟玉米他悶要去情人廟啦!!

叔叔就一直開 !!

然後他不知道看到啥!!

就往深山裡開進去!!

其實我也想進去!!

因為我看到那邊有寫瀑布!!

結果我悶就開進去嚕ˇˇ

開著開著!!

看大一片大空地!!

我悶就在想 !!

會不會有車床族!!

結果沒有 !!

在那邊晃喏一會!!

我悶又往裡面開更進去!!

那裏面超漂亮!!

開到一個門口!!

原來後面都是私人地方!!

整個超漂亮!!

我悶看的時候還有2隻狗在叫ˊˋ...

之後就有一台 開著賓士的阿公出來..

我就說!!

槓ˊˋ 死好野人!!

之後我悶就走惹..


又往裡面在開進去!!

原本是要找瀑布!!

結果 .. 嘿嘿 ....


我悶看到有人在烤肉!!

結果我悶要過去時!!

人家剛好要走!!

我跟玉米就一直採石頭 沿著過去下面!!

我跟玉米講說!!

走阿 下去游泳啊!!

玉米就說沒衣服耶!!

我就說沒差啦!!

然後我悶要下去時 !!

首先是玉米!!

腳流血!!

在換我採到 刀片!!

我說: 槓ˊˋ .. 好痛ˊˋ .. 之後就看到刀片 我就丟上去!!

之後我悶就真的下去惹..

可惜我是旱鴨子!! 不會游泳!!

不過水還滿深的..

我悶玩惹好久!!

之後我悶開更上去 為惹要看瀑布!!

結果聽那邊的人講說 不能開車上去 不過走樓梯也要30分鍾= =

我聽到頭暈= =

因為玩水玩的好累!

就想說!!

下次吧!!

最後我悶又走惹ˊˋ ...


走阿走竟然到惹另一邊的山頭惹ˊˋ...


真奇怪 為啥這邊的山 花都很漂亮ˊˋ..

好累ˊˋ...


過沒多久 !!

我悶就啟程回家惹!!

在路上 !!

玩的好累!!

我就先睡著惹!!

到家時他悶叫我起床!!


那時我真的不想動!!

因為全身溼答答的ˊˋ...


冷爆惹...


不過還是免強的走惹!!



後面還有很多!!

不過親自體驗會比我打出來的更好玩...

XD ...


下禮拜六!!


我要去露營嚕=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