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4:50:24╭║ M I L I 米粒、║╮

☞   =我 。。 =  ☜

我有多抹想 ...


在一次擁抱妳...


假如時間可以從來 ...

或許我會多想遠一點....

對不起 ...

是我傷惹尼 ...

很多話想跟尼說 ...

可惜終究還是說不出口 ...

那段時間 ...

我很快樂 ...

也很幸福 ...

那天晚上 ...

把尼嚇哭喏 ...

抱歉 ...

一時情緒 ...

無法控制 ...

害你哭惹 ...

SORRY ...

妳嚇壞惹吧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我只是 ........

不捨得尼這樣傷害自己 ...

看到尼哭 我的心真的很痛 ...

是我沒辦法給妳幸福 只能給妳痛楚...

都怪我 .. SORRY ...

其實我 .. 想當面說清楚 ...

可惜我就是沒勇氣 ...

不管我做什抹尼總是不怪我...

傻瓜.. 聰明點 ...

答應我 ...

就算沒有我 也要像以前一樣 ...

我悶的約定 ...

不能忘記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