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4:21薏_*]ˋ

*[[[ 徐芊家結業式一日遊 *]]]

     


        今天//*


             是中山國民中學的


                  結業式辣]]


           不過。。








           我被沒收樂兩樣東西=  =



     1.張芸京雜誌            2.相機



            最後只拿回相機.....





       我想老師可能自己拿來看樂_)


                 說什麼找到在還我


     根本是還沒看完拔......受不了




              接下來就去徐芊家辣]]*



             是客廳]]*


                   狠大的客廳


         我吃樂:


         1.一盤蘋果

         2.十個鍋貼

         3.兩根熱狗

         4.一碗泡麵

         5.一杯西瓜汁



                 根本想把我餵死嘛....
           


              她弟]]*


             在玩電腦..看到我好像嚇到樂...


     因為他那個時候沒穿褲子也沒穿內褲  = ˇ =



      所以大叫說"誰來樂阿?我沒穿褲子辣,喂!關門辣"



             是太熱還是怎樣   幹麻不穿辣!?




          好像在虐待小孩   = ^ =


                     不想被拍還死要玩電腦




        最後用大老二來解決






                     結果我輸樂=)


         就玩心臟病



                哈哈:我贏辣=)



           她說要讓我拍3張


                    結果我猛拍他








         他躲在床上,我就把枕頭&棉被弄走




                看起來更像再虐待耶


                 不太好*





            他是這個家的女主人


                     芊]]*




          叫他算數學就說要去睡稿稿*


        結果還說要去玩"瞇瞇眼"


  "瞇瞇眼"是把房間燈關掉,當鬼的要閉眼抓人!要用毛巾遮著耶



            





                         結果沒玩_*)



            可惡死電腦鍵盤


             電樂我3次!!


               痛死樂辣]]*



         看我把你丟到大型垃圾場去*




                     去去去`



          (左)-芊弟(右)-我弟


             弟&弟大P.K


      一個六年級生國一,一個小二生小三




       芊說"你弟很可愛!"


       我說"你弟才很可愛拔!"


             我悶可以去交換弟弟!



       一舉兩得,兩全其美嘎!



               哪一個比較好嘎?


           (照片有點怪,請見諒)
-棄婦協會=﹞ 2008-07-29 09:47:51

我那天是被沒收MP4欸`

老師超78的-

我都塞到便當盒她還挖出來看=3=

不过妳们老師不是京迷芭(?)

還自己拿去看咧(!)



我&莊智結業式那天也是去同學家說.


話說男生好像在家都不喜欢穿褲子= =

妳们貳个弟弟我都好喜欢♥

跟我交換好叻xDD


吃那抹多会胖噢)*




高筑

版主回應
哈哈!
為啥都亂碼辣...

我真的胖了辣..
從便當盒挖出來...
好猛的老師呀
2008-07-29 14:49:44
─═壞小孩☆〞 2008-07-01 21:05:11

話說那個鍵盤好像我家的=口=!

但是又好像不一樣XD

話說,我贏啦XDDD

我家電視液晶的XDDDD!

版主回應
他悶家也是液晶的蠟`


平手
2008-07-04 16:16:24
大頭>口< 2008-06-27 22:20:44

我還是覺ㄉ你弟較可愛

版主回應


我還是絕得&quot芊弟&quot辣
2008-06-27 22: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