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32:39薏_*]ˋ

悲慘五月31天=)

(一)五月─我悲慘的31天

      雖說五月是我生日沒錯辣ˋ

        但實在可怕的無奈ˋ

       也颳起很多風波捏ˋ 

                  原來原來阿ˋ唉!我太自作多情了拔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悲慘的生日了=)

(二)對醜女的歧視與對待

       超搞不懂人怎麼會是這樣?

              總會以貌取人ˋ有夠無言= ^ =


      例一(數學課老師總是對正妹好)

      例二(國文老師總是對乖乖牌好)

      例三(自然老師總是只理白癡男)

      例四(社團的老師總是對正妹好)

      例五(補習班主任以功課好斷定)

      例六(男生總以外表評論一個人)

      例七(女生總是以漂亮鄙視他人)

      例八(大人總是以行為罵一個人)

                     <完*>


       世界上還真的沒有真正公平的事情阿ˋ

                         公平個屁ˊˋ

(三)被長輩指責的五月又31天

           一天一天,大人總是愛罵我

      愛罵像我不孝順的小孩,愛找我查,愛念我!

     有完沒完阿ˋ老師罵、爸媽罵、阿嬤阿公都在罵。

      都只罵我(有夠差別待遇的)*不罵別人只罵我

                    我的命好苦`

(四)被欺負大家卻見死不救

             被欺負,只是一直被罵,都沒人幫我深淵的ˋ

     上國中後,怎麼都找不到一個真正知心的好朋友咧?


     上國中後,我變弱懦,變得超膽小(其實還好)

              真是太誇張了*吼!


         找不到知心好友,沒有人可以幫我、挺我

               不然就是朋友被人搶走了ˋˊ


      不然我就只是被當備胎,被利用!

         欺人太甚!假公濟私!


                     《極度樂觀》≠《不會生氣》


(五)改變不了的笨頭腦


           比別人慢半拍ˋ少根經ˋ憨ˋ白痴ˋ花痴ˋ智障

         功課也不是多好!


     唯一專長就是”講話比大聲”ˋ”比講話誰速度快”

          等等無言的招數。。。


      老師爸媽說:『功課爛到谷底,還看報紙!!』

          ”功課爛到谷底”真的假的阿?



              ♥ : ♥




                          通通結束。。。

上一篇:唉ˋˋˋ

下一篇:我愛我的男朋友嘎ˋ

2008-06-06 20:42:10

沒有人會因為沒原因被逼走

我功課也很爛很愛講話阿

都是自己在說吧@@

2008-06-05 20:31:31

不會把我弟把我的狠話也打上去了@@

anyway我是覺得啦你都不會檢討你自己嗎

醜就請你想辦法把自己弄漂亮

而不是怪別人不喜歡你OK?

個性爛就要改

而不是怪東怪西

懂嗎

版主回應
好多人都被逼走了耶

這樣他們就沒有錯媽

只有我們錯

活該倒楣被欺負噢

反正我會加油喇!

不喜歡我算了!

就無緣拔=)
2008-06-06 08:46:00
芸仔* 2008-05-31 23:20:08

喜歡馬嘉德就說ㄚ,又沒有人會怎樣
而且是ㄋ在文匯講話那麼大聲還怪老師
自己先檢討一下好不好,我不是討厭你,而是你真的做的太過分了
之前你和顏寧交換對方的優缺點,顏寧ㄅ是寫了嗎
他寫了,你很不爽,那何必還要交換呢
我也不正,那為什麼老師不討厭我,馬嘉德為什麼不討厭我
先想想自己的行為吧

版主回應
摁ˋ

知到了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的鼓勵ˇ

真的很謝謝
2008-06-01 19: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