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7:54:05小鬼♡M&M只剩回憶

想念...

我想念那裡的一切

那裡總是會有人給我撐腰
【同胞很多阿】

不開心 開心 都會有人一起分享

老師也不會很靠杯【眼神還是很殺】

去HAPPY 也都很盡力的給他瘋

功課在怎麼不好 大家也都一起走過來

想念我們的瘋狂

想念我們的白痴行為

想念我們歷經千辛萬苦的實習

想念我們幫人家慶生的快樂

想念那些老師

想念我的班導師【雖她囉唆了點】

想念那裡的點點滴滴

很捨不得那裡

幾乎把那裡當作第二個家

現在離開了那個大家庭

真的很想哭 因為這裡沒有可以依靠的人

可以讓我盡情的哭

紅豆雖然妳討厭我哭 可是真的很想哭

我不想回宿舍 我怕看到同學

會讓我想到今天的事情

好想念妳們 ~

上一篇:我的難題!

下一篇: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