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8:07:43小鬼♡M&M只剩回憶

【好肯怖~】

昨天啊 

一個人待在家



真的很肯怖˙˙˙





在我正要入睡時





一個很靠杯的"阿咕嘛"來鬧我









嚇死我了





雖然我膽子說大不大  





也沒有必要這樣對我嘛!









昨晚





我又做了惡夢˙˙˙˙˙˙









我夢見我正要去選習的第一天

突然睡過頭

但是 當我正要爬起來時

我竟然全身無力

怎摸爬也爬不起來(就是整個昏倒~)



我醒來時

我已經在一個很肯怖的一個保健室(也像醫院)

那個保室是有很多的"阿咕嘛"一直看著我



有一個護士  給我打了一針怪怪的東西

裡面的醫護人員也很奇怪



反正整個就是很詭異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超"毛"的啦!(驚!)



                               紅

上一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