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17:14ⓖ ⓗ ⓞ ⓢ ⓣ

我的男朋友

Oh Oh Oh Oh~ Yeah~Yeah
Wo~ Wo~ Yeah~
我失眠無聊的夜裡常常會打給你想聊更多更多更多
你Moming Call給賴床的我天天這樣默契好到不行
最近我們之間怎麼改變而我們一直是很好朋友昨天你 突然Kissed Me Goodbye
不知該怎麼想不知該怎麼想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oh~我其實想妳越來越多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受不了一直不知道你對我有什麼感覺YeahYeah~快告訴我
快告訴我YeahYeah~
你習慣送到家門口在電影散場後感覺更多更多更多
你有件是想要對我說叫我別走卻又說不出口
最近我們之間怎麼改變而我們一直是很好朋友昨天你 突然Kissed Me Goodbye
不知該怎麼想不知該怎麼想怎麼想 怎麼想
受不了一直不知道
oh~我其實想妳越來越多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受不了一直不知道你對我有什麼感覺YeahYeah~快告訴我~Oh~HaYeah~~Yeah~~Yeah~~Yeah~~Yeah~ Wo~WoWoWoWo~HaYeahYeah~
(Oh~Oh~Oh~)Yeah~
我其實想你越來越多要你當我的男朋友
(受不了)受不了一直不知道你對我有什麼感覺YeahYeah~快告訴我
HaYeahYeah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