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9:23:42翔恩

5月的約會

5/7(五)

你和你妹在家裡喝酒,你喝多了!

我卻耍了任性!

5/8(六)

終於有機會看到妳,跟在妳的身後,因為妳要去喝酒

喝完後把我給忘了!

我知道我任性!但我真的很不爽妳肯跟他說

但我的電話和簡訊妳卻對我任性

但在見了你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時我的忙碌卻忽略了關心妳

你被車撞了!手和背都受了傷

我真他媽的王八蛋!

在離開好樂迪之後,看著你那嚜不舒服!

走沒多久就痛的蹲下了!這些都是我造成的!

妳不舒服還陪著我去Q Time吃東西

我真的很爛吧!

在你家樓下習慣的等待,看到他跑了下來,嚇到趕快回家!

5/9(日)

今天我去浴佛大典,你去拜拜,熱到全身都濕了

你貼心的說要買冰來給我

但是一下很熱一下下雨

我怎捨得你在這種環境下!

妳有這份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結束之後很想找你一起去吃東西

因為我真的好餓唷!

但是你已經有事要忙了!

要我趕快回家陪媽媽!

好~聽老婆的話是我最重要的任務!我乖

5/10(一)

你說你要忙著不理我,因為我騙你照片的事!

其實...昨天看到你皮包裡的照片...讓我很心碎!

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乎他的存在!

但...他一直是讓我很羨慕的對手!羨慕到吃這醋讓我很不是滋味!

裝傻的回你...我哪有騙你阿!

其實我寧可自己...什麼都沒發現!

我們又吵架了,你說你跟我說過的話都白說了!

該死的我怎麼這麼不細心!

5/11(二)

你都不太理我!我最不喜歡的事...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但是是你我怎麼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我也開始任性了嗎?

5/12(三)

你說你的心已經死了一半,我讓你心全死了吧~你把電話號碼給了你妹

你妹傳給我的訊息,說你已經不用這支電話了!

繼續失眠!

5/14(五)

這個禮拜我們還是不斷的鬥嘴!我還在意那些該死的小事情!

昨晚你好不容易去完pub喝了酒放軟了!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失眠了好久好久,每天只有睡三個小時的疲憊在今天紓解了!

結果我睡過頭了!又要被幹了!

期待今晚的見面,我好想好好跟你賠不是!

六點下班時間先打給你,該死的打靶

害我們要擦三天的槍~擦完才能走!擦完忙完一些雜事都已經八點多了

但你說總是要你說我才會約你,你很不喜歡這樣

我沒有約你嗎?打給你的時候你已經因為有事出門了!

和你說了忙完不累的話跟我說唷!

可能是因為我緊張,又讓你誤解了!

你問我是不是因為容易看到別人哭就同情別人而跟他在一起

心裡的os...那當初你也是因為同情我跟秋刀分手而同情我嗎?

但是這種話,我不會問你的!

當初也是因為我喜歡你,心裡的天使跟小惡魔拔河~而忽略了他已悄悄的和別人在一起!

你說你明天要去游泳~問我要不要去

超級該死的我竟然睡著了!

兩點多的驚醒~來不及了!我又讓你傷心了!

我總是太多太多的理由,我也不敢奢求你的原諒~!

就算在自責,但這也已經發生過太多次了~

5/16(六)

早上起來去看查地形,之前去吃過的義大利麵還沒倒,

回到家後姊姊卻跟我說奶奶下禮拜二生日,阿嬤的八十大壽,

要我一定要回去,我好掙扎!你傳訊來要我去陪你游泳,

做好心理準備回去跟姊姊PK,但你說你爸也在,我有點打退堂鼓了!

家上哥哥跟姊姊的壓力之下,我認輸了!

問你要不要去,你要我好好陪家人

很無奈的被抓回去了!

你說你要跟不錯的人去約會了!心又淌了血!

想搶先一步,你說你在考慮跟誰去吃晚餐!

走不了的我~我知道我把你拱手讓人了!

八點回到台北,在你家駐點!

越等越不爽,又說了氣話,想了很多!

是我在綁著你嗎?你說你最近很受T的歡迎!

沒有自由的我,應該綁住你嗎?開始懷疑我自己,總是讓你不開心!

總是讓你哭,總是在你最需要人陪時不能夠在你的身邊!

我在的時候,總是讓你喝酒!雖然你會覺得很放鬆!

但是對你身體最不好的就是喝酒,就算每次喝酒我都盡量喝很多!

但已讓你成為習慣,習慣喝了酒才會有膽量說出你想說的話和想做的事!

是我太ㄍㄧㄥ嗎?我還在壓抑自己,不讓你陷入深淵嗎?

對不起~我沒能力愛你!連小小關心、貼心的簡訊都吝嗇的不給

我還能給你什麼!我什麼都給不起!

因為讓你不開心而失眠!因為知道痛才失眠!

我總是因為痛了才知道要去做什麼!

我已經不是當初的我!我沒有愛人的能力與權利!

原來~我已不是我!這才發現...我變了!

就算在不願放手,我也該讓你自由!不該綁住你的翅膀!

上一篇: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