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5:59:59不成熟的鬼

還有23天

在過23天我親愛的老婆就會回來台灣了!!!

真的是很開心

想想這段時間我們都是那麼的寂寞...

常常鼓勵對方 你也會盡量不讓我擔心

反而是我 你才出國第一個禮拜我就出車禍

到後來又弄到手擦傷那麼大一片....

這段時間我們有曾經那麼一兩個禮拜幾乎天天吵架

都是因為我的不小心 我的疏忽 我的大意

不過我們還是一起熬過去了

你也在澳洲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

也讓你更加倍的獨立了

這兩個多月你進步了很多 不管是什麼事情

我看到了我的老婆有多堅強 多會想 我真的是該好好加油

我問過我自己 你那麼的愛我 我那麼的愛你

我們都是為了對方 可是我為何卻常常讓你失望

老是我以為 我覺得 我想 ...

現在我的心情很好 很開心 因為你要回來ㄌ

就算每天工作很久 很累 只要一想到你

我就會覺得我的累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以後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要做到不讓你心煩

因為我想跟你在一起不只是那短短的一年 兩年 三年 而是一輩子

I remember 我們要牢記現在的我們有多重視有多愛對方!

因為我希望這樣的重視這樣的相愛不管過了10年20年都不會變

所以要記住現在喔!!!

I LOVE YOU MY DEAR BABY
Summer.... 2007-06-21 14:24:34

笨哈利....我的笨哈利
你說的我都知道
不過愛....是要你我一起努力的
從相遇到現在....你已經為我改變很多了
我都有看見....讓我們為了對方再繼續低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