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02:25:18不成熟的鬼

停留到你不要我得時候

或許是因為靠貝跟阿嫂的一句話讓你如此的不安

也或許是因為他最近有打來給我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對我來說!那並不重要

因為我就是我!

我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對他!是很久的往事

對你!是不變的"愛"

我希望你明白!

你知道我不喜歡給承諾

不是因為怕做不到

而是我覺得做!比說來的好!來的真實!

希望你能懂!

我知道你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難道說你珍惜的原因只是因為怕下一秒就失去嗎?

你珍惜我對你的好對你的愛

不就是因為你也愛我!所以珍惜嗎???

親愛的!!!!!!!!!!

請別胡思亂想好嗎?

我會難過的!!

不要常常說我會離開你!

我當然也會怕妳離開我啊!

但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你不會

所以請你也是好嗎!!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