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2:24:58不成熟的鬼

我笨笨的老婆

你就是那麼的可愛

讓我一刻也不想離開你

當我聽見別人說我們好的時候

我很開心

因為我們是真的很好!

也很愛彼此!!珍惜著對方

也為對方著想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生病

我也知道我的身體不好!!!

可是我就是想陪你

這兩天我想你看得出來我真的累了!!

所以才會那麼快就睡著了!!

還笨到害妳沒有被子蓋!!!

而且最近都比較愛賴床!!

讓你不想上課

應該要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吧!!!

謝謝你的體諒

也很感動

在忙在累都值得!!!!!



真是快受夠了!!

小慧說我太單純了!

有些事情應該要想多一點

就是在旁邊靜靜的看!!!

看看那些人到底想怎麼樣!!

不過他說我有比一開始認識的時候還成熟多了啦!!

聽了還蠻開心的!!

起碼那表示我不是小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