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2:05:25叫我鄭小珊๑

被嚇的很徹底><"


今天 11點多 我在廚房煮東西給小乖吃

禿然聽到電話聲 回到房間 小乖已經先接起來了

不過 他直接拿給我聽 

我一接起來 是一個女生 他就一直在哭

是中年婦女的聲音  我說: 你是誰

他跟我說: 我被打的好慘 阿罵也被打拉
(他身邊的人也一直哭 大家都在哭)
我就緊張了 我就說:你是誰阿
(還邊跺腳)
他說:快來救我拉 我被打的好慘

我就叫小乖聽 小乖不聽 我就邊哭邊拿給我媽

我媽媽就拿起來 說審麼拉 

我就跟我媽說:他說他被打 還有阿罵被打

我媽就跟我說:現在詐騙集團那麼多

聽到這個就掛調就好了

我沒有接過這種電話 當然會嚇到

我媽就罵我 想也知道不可能

阿罵今天坐遊覽車出去完

我就自己默默的走道廚房繼續煮

不過 真的是太可怕了 害我不敢自己在後面煮東西

叫小乖陪我煮 他也不要 他說這又沒有審麼

我自己想想雖然不是沈麼靈異事件 祇是打電話來在那邊哭邀而已

但是 我總覺得會有人從後面跑出來 

害我主的很膽戰心驚

現在想想 那個人還真專業ㄟ

哭的真逼真 他旁邊的人還真配合

一起哭的很像真的有事情發生一樣

片走了我幾滴眼淚呢 埃 真是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