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02:05:24叫我鄭小珊๑

應肥豬媽媽的要求



現在 是 凌晟2:24 我 正在寫報台

因為 肥豬的媽媽 在哭

為了她 我不的不擠出一篇文章

不然 我怕他哭太久

以後 她遇到在傷心難過的事 也哭不出來

等一下  讓我放個音樂 因為 太安靜 不是我的"ㄈㄩ"

昨天 玩勁舞團 玩到早上大概8點多

玩完 看個電視 大概9點說

躺著 就睡著嚕 想說睡到5點多就會起床

結果 起來 天黑了 小乖 在旁邊跟著我一起睡

沒去上班 問他: ㄟ 上班了 要去嗎? 

他說: 要阿 我說: 那趕快起來

我轉頭就繼續睡 

起來 11:42分 小乖 還在睡

沒去上班 我 去上個廁所 洗臉刷牙

開個電腦 拿個菸 擦個地 喝口水

開始 我的勁舞團

到現在 寫報台 從起床的第一泡到現在

肚子裡 好多水 憋好久 不過 有點懶的去上

因為 有點麻煩 要開房門

房門外的那扇門 還要開電燈 還要開廁所門

所以 等 真的受不了 再去八

肚子真餓 好想吃好吃的 

小乖 還在睡 我蝦米時候可以吃到好吃的

他 也睡太久了芭 房間有餅乾

不過 我想吃 熱騰騰的食物

現在 直有等待 小乖起床 才有好吃的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