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2 23:28:53半熟蛋

詩四首

《終其一生等待一場化學反應》

日子濃烈
希望你淡如水。如此一來
滲透壓平衡時
你跟日子將會變得易於入口

日子苦澀
而你酸楚
化學反應後
有你的日子是甜蜜的合成物

我有了生活 日復一日
而你在哪裡 而我在等你

—///——///——////—/——//—-

《悲傷因無盡而有盡》

你會起床時微笑
看到太燦爛的煙火不會再哭
見到醫生時不再擔心
知道自己無論如何都會康復

太陽升起時
看見日出不再因為失眠
遇見一個好人
而他也正好愛你

終其一生我們都在變壞
也在變好 現在正在
你要相信

——//———///

《平行時空》

清晨下起了暴雨
朦朧間突然想起你身邊的那場雨
究竟要如何定義同一場雨
是同一時間感受到雨
還是不同雲朵帶來的雨水
就把我們分流成不同的世界

如果不再交談
從此就成為彼此的陌生人
在同一個城市的時空
同時運行著嗎 或者是
你已身處在另一個宇宙
踏遍多少光年都遍尋不著

愛上一個人
從此流浪星際之間

—-/———-//————

《特別特別》

「你並不特別」
這句話你來說太傷人
而自己發現太傷神

只要離開待我並不特別的你
我又會是特別的了
特別開心 特別勇敢 特別希望
特別特別

—///——///——////—/——//—-

  前陣子寫了一些東西但一直沒有時間也沒有心力更新上來,但總算是抽出時間把其中一首詩作成了明信片。不過像我說的,我很害怕知道認識的人看著我寫的文字這回事,所以請收到明信片的人若有看到這段文字,請不要讓我知道你知道我在哪裡,因為我喜歡你關注我,但不喜歡你告訴我你關注我,這樣我才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謝謝,我愛你們。希望你們看到但也不希望你們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