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9:38:03Ms (★) 羅太太

   ♥【甜滋滋】 這一生的愛



那天,第一次
你戴著我到一個 我第一次去的地方
你戴我到一個曾經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地方
那個地方 就只有你懂
之後 , 我心情不好 就會吵著你 要到那個地方
去著屬於只有你我的地方

 



第一次的重新相遇
從新開始 我們在那老地方
那個老地方 我們常常去 常常逛 常常吃著重複的東西
不是烤魷魚,炸山藥捲,要不就是吃著很長的冰琪林
那個地方,也是只有你我懂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曾經我們每個月都會去的地方


 


 

這年 即將進入尾聲了
是你;陪我走到末端
是你;又要陪我邁入新的開始 新的一年
嶄新的開始 有個你來作伴
連天都知道 我不孤單
連地都知道 我不孤獨

 

 

心有個遺憾
總是希望你能隨時隨地的都在我身邊
心有個乞求
是否 能隨時隨地的在我最想你的時候出現
是否 能隨時隨地在我愛的無法自拔時就能當我的良藥
是否 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適時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今年,謝謝你 
陪我度過了五個月
未來 還有多少個五個月
未來 我們都說好的一切
是否 會真的長廂斯守
是否 會真的永永遠遠

 

 

無論如何 無論天地如何變
無論如何 無論天氣如何轉
無論如何 無論身邊如何多變
今生今世,說好的至死不渝
就是一輩子

 

 


請你:
允許我 讓我擁有霸佔你的特權
允許我 讓我擁有所有的每個你
允許我  讓我擁抱著每一個你
允許我 讓我 好好的愛你 讓我愛你比永遠多一天 比永恆多一日



 



這些;是一直以來 不變的定義

對吧!



 



我,愛,你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