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2:36:59Ms (★) 羅太太

   ♥【甜滋滋】萌芽的愛戀

這生 堅定不移的愛
兩年前 是對著 爺爺說著

這生 堅定不移的愛
兩年後 是對著 我愛的人說著



一句話 說給同個人聽 卻是不同角色的扮演
似乎 還是有人轉不過來 
習慣再我面前 提起你爺爺這三個字
偶爾 我也錯愕了
偶爾 我也懷念了
偶爾 我也驚訝了



其實,一切都只成為了過去
但那些過去 卻都清晰的可見
連過去的傷口 過去的痛 過去的淚
 到至今卻都還耿耿於懷




心,
死心蹋地
至死不渝
唯有你和大寶貝

沒有人 代替的了 替代的了 比的了
愛你的心真的很真
唯有你 可以真真切切的去體會 去感受
沒有人比你更懂得我的心情 



我不說的 你總會猜到
我想給你的驚喜你總是會發現
我不說的 不代表不在乎
你卻會默默的改掉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羅新輝
誰能像我˙˙˙

 

 


愛你愛到 時間不顧 什麼也顧不了的只為你而衝動


 

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