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29:12Ms (★) 羅太太

   ♥【甜滋滋】有你而蔚藍


天氣不穩定
你有多加件外套嗎?
你有多加件衣服麻?




你討厭雨天,我知道
你喜歡晴朗,我知道
我們都無法決定天氣
卻可以決定我們的脾氣




今晚,你累嗎?
上課的你都在做些什麼是呢
可否,有想起我



親愛的你,沒有你的天空
既使太過於晴朗
也會是侵盆大雨
既使是艷陽高照
也會是冷鋒過境




沒有你的心,總是空的讓我迷霧
像看不清前方似的讓我茫然



有你的心,真真實實
是有重量的 有溫度的
不害怕的,不畏懼的,不哭泣的



偶爾的哭 因為擔心
偶爾的鬧 因為任性
想像隻小貓一樣任性的對你撒嬌
像隻野性的狼對你嘶吼想你的思念



我的哭 不是沒有原因
愛你的心 真真切切 不需懷疑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好孤單
一個人的路 一個人的街
同樣的場景 同樣的道路 同樣的景物


你呢?
在何處?

 

想起過往的你,現在的你,在哪呢?
除了住在我心中的你以外
你的思念飛向哪?

 

真的˙˙˙;只想愛你。

很愛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