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3:36:53Ms (★) 羅太太

 ♥ ▪ ▫ 又是給妳* ‥


  看見你這樣,我心疼,我不捨,我生氣,我抱怨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引響你如此的大?

  既然你都說你不後悔?又為什麼因為他的左右而攪亂了自己的思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好?

  因為 打從我的出現 我的開始

  讓你沒辦法 玩成你和他的約定

  我知道你曾經答應過他 會少跟我接觸 跟我玩 跟我聊天 說話

  我都知道 你答應過他什麼什麼的

  但? 卻都被我搞砸了 對不起?


  或許這樣說 你會認為 我又跟他差不多了

  但,差很多?

  他自私的不顧你的感受 要你有我們就沒他

  要你有她 就沒有我們


  當初 小豆的離開 也是因為 他不可能因為他一個人放棄我們大家

  小豆至今不曾後悔 因為他有我們大家 

  而你也如此

  你沒失去一大片的森林

  你沒失去你的所有

  因為 現在的你 擁有了更多? 包刮 自由 輕鬆 解脫

  包刮我們這些好姐妹 好朋友 好麻吉

  
  這些日子我們所創下的記憶

  足足要一個月了

  我們每天 相知相惜 每天˙˙˙談笑打架鬥嘴

  但? 都是好玩 從不是認真的不爽

  
  然而?哪天 失去了我們?

  你就真的 失去了 你周圍的歡笑 與 森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能說 我為你付出位你賣命甚至為你怎樣過

  但是?  我的心,你懂

       我的付出,你明白

       我的用心,你看見

       我的擔心,你心領

       我的生氣,我的焦慮,我的害怕?

   我為你的真心真意 付出 努力 用心

   我相信你都已經深深感受到 也摸的到看的見了


   如果? 真的要我 和 他 之間做選擇?

   我絕對不會說半句話

   因為我說過?

   我,支持你 挺你 照顧你 愛你 



   因為這是我們說好的

   我們的約定

   那句話˙˙˙六個字 你懂!!!!!



   我,最後只能說?






 
              我不好? 但是我有一顆很在乎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