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20:34:19kjhfgkjgkjgklj

开会再也不用手写!iPhone打开这个功能,3小时会议纪要5分钟搞定

 我們在工作中,最煩人的就是寫會議紀要,下面就來教你一招,iPhone手機打開這個功能,3小時會議紀要5分鐘搞定,以後開會再也不用手寫了。首先我們打開iPone手機的「設置」-「通用」-「鍵盤」,在下方找到「啟用聽寫」功能,點擊後面的按鈕,將開關給打開。然後點擊「聽寫語言」,勾選你需要識別的語言,分別為:普通話、粵語、上海話和英語。 這裏建議全部勾選,全方位識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別。

接著打開iPhone自帶的備忘錄,新建一個筆記,當我們在開會的時候,點擊鍵盤右下方的“麥克風”按鈕,就可以將錄音轉寫成文字了。

轉換速度非常快,精準度也很高! 記錄完成後,自動生成會議紀要,你可以一鍵複製文字,也可以進行分享、列印成電子版。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鍵盤自帶的聽寫功能,只支援語音轉寫,而且單次錄音時長上只有5分鐘。 如果是錄製好音訊,該怎麼轉呢?

其實我們可以藉助「一鍵錄音」,打開首頁找到「音頻轉文字」功能,隨後進入手機資料夾,找到錄製好的音訊,點擊直接導入。

接下來選擇識別語言,不僅支援普通話,就連領導說的是方言,它也能識別。 等待幾秒,音訊就轉成文本了,直接生成會議紀要。

寫在後面: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今天的內容就到這裡了,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分享出去,這樣能夠説明到更多的人哦。

開會再也不用手寫了,iPhone手機打開這個功能,3小時會議紀要5分鐘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