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7 15:53:03kjhfgkjgkjgklj

玩遊戲、刷步數就能賺錢? 別美了! 為了幾毛錢,個人資訊都洩漏了

近日

深圳市市場監管局

結合實際案例

發佈“賺錢”類APP消費警示↓

01“餡餅”還是“陷阱”?

近日,深圳市市場監管局收到消費者李某對“全民開餐廳”APP的投訴,該APP宣稱不需要邀請好友就能賺錢,提現沒有門檻。

李某稱:「結果還是要邀請好友才能提現所有金額,不然就只能提現0.3元。 ”02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賺錢”類APP這樣“套路”你

李某的情況並非個例。

深圳市市場監管局表示,先用“能賺錢”吸引消費者使用APP,使用過程中,消費者會不斷被誘導觀看廣告。

APP運營商依靠達成“目標”後高額的提現來欺騙消費者觀看推送的廣告,通過賣廣告獲利。

為了“拖住”消費者,一開始,這些APP會給出幾十元的獎勵,營造一種很快就能提現的錯覺。

之後即使難度增加,消費者也會因不想放棄現有的獎勵,繼續玩下去,看越來越多的廣告。滿0.3元即可提現實際上只能提現0.3元

消費者花了大量時間完成「賺錢」類APP設定的目標后,真的可以提現幾十元甚至上百元?

事實上也不行。

在達到“賺錢”類AP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P所設定的“等級”“步數”等目標後,緊接而來的可能會是讓消費者滿足“登錄條件”,滿足後可能會再讓消費者“邀請好友” ,以此類推,層層加碼。

當消費者幡然醒悟時,也已經晚了。

閑暇時間用來看廣告,自己的個人資訊在註冊時給了運營商,甚至存在個人資訊被買賣的風險。

所以,這些“賺錢”類APP並不是來幫消費者賺錢的,反之,消費者才是他們賺錢的工具。

03

警示「餡餅」里可能包著“陷阱”

根據深圳市市場監管局2021年下半年廣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告監測數據顯示,「網賺」類廣告在下半年監測到的所有廣告中佔比13.8%,這些廣告中廣告宣傳用語涉嫌違規的佔比高達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