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34:16Minnie

討厭

今天實在是很討厭
我不喜歡今天
做神麼事都不如意



今天我到學校的時候
竟然發現我媽咪和我哥哥都知道我昨天發生的事
真的很糗ㄝ
一定是我那可惡的姊姊說的
吼~~~
明明知道我最不喜歡別人知道這件事的說
她還一直說
不知道還有誰知道



還有阿
我的姊姊竟然把我不吃晚飯的事說給我哥哥聽
害他還一直逼我吃飯
他還說要是我不吃就要把我頭髮剪了呢
所以
我今天就坐上餐桌吃飯啦
我霸還嚇了一跳呢
開玩笑
為了我頭髮呢



今天下午的時候
我跟本班風紀股長吵架了
事情是這樣的
其實說出來有點幼稚ㄝ
當時因為是自然課
所以我們班特別吵
但是因為我們都已經習慣了
所以沒有神麼奇怪的
但是
她突然跟我們那邊的人說不要在吵了
在吵就要跟登記起來跟老師說
我聽的很不爽
我覺得雖然這樣吵很不對
但是
上自然課吵已經變成我們班的傳統了
而且我們老師也不管了好嗎!
還有
不爽幹麻找桌子出氣?
妳上課拍桌子能表達神麼呢?
只是會讓我覺得妳很吵而已



我的哥哥竟然叫我不要跟她吵
奇怪
要不是她上課的時候都鄧我
我也沒有那個力氣跟她吵阿
不知道是誰先的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還要放學時去找老師
我們班吵都不是新聞了
老師也都知道了
還要一直說
說說說
都不會厭倦嗎?



我知道你當風紀很辛苦
但是我覺得你一定會有更好的辦法解決這些事
不過既然你都這樣了
我們也沒有神麼好說的了
算了八
我們就這樣
因為低頭的絕對不會是我

上一篇: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