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8:49:48〒pUppY〒

我的旅館小哥

2006.04.10

忽然有點想來這裡寫,好久沒來了。
看看日期,超久的了!
自從有用無名後,這裡幾乎就沒再來了
最近在神遊
或許,旅館小哥是我神遊的原因?
不能完全說不是
因為我還是有在期待好消息中
不過,絕大部份我是因為很愛睏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睏呀、、、

日本真的很難忘
我好想再去
我打算趁著暑假好好賺錢
明年在去一次
話說,有人就問我說下一次打算去哪裡
其實我還是想要去東京,雖然可能會有人說去過了為啥還要在去?
但是,這一切還是要看狀況啦、、
要是,真的跟他有連絡,或許,我就會為了看他去東京。
哈,這樣的想法有點妄想
不過,就是想見他。

恩?
哎呀
日本、、我好想要去呀
一點都不想回來
﹦﹦
ㄅㄨ


今天去洗了照片
恩,明天就拿的到了。
歐嘎,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