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07:13:52〒pUppY〒

hahu,mon prince

2005.05.28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早上起床就格外的高興。想到去年、、
去年的生日很冷清、、記得的不過幾個人而已。
今年有了生日會耶,我好高興唷!!
謝謝你們捏。

昨晚要睡覺前找我的手機要設鬧鐘
忽然發現有未接來電,我以為是人妖或是媽媽
想不到一看,居然是我的王子啦!!
我的王子打電話給我耶!(興奮)
但我不知道他打給我要幹麼,或許是要跟我講借球的事吧。
那也沒關係啊,只要他打給我了,我什麼都好。
好高興,我們之間終於有了進展了!

回撥給他,他關機了﹦﹦
那也難怪,他是個很早睡的小孩、、
我打給他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今天再回撥給他好了,我要跟你講電話,寶貝。

事實上,嘰嘰的事對我沒什麼影響
請大家不用太擔心我,我有我親愛的王子了。
謝謝大家。
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的願望事希望我的王子可以快點來我身邊報到。
我愛你,親愛的寶貝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