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9 22:16:16〒pUppY〒

舊愛英姿

2005.03.28
今天沒什麼大事..除了考倉頡(?)
什麼鬼東西..昨晚沒練...幸好今天還有五個字(笑)

體育舊愛沒出現..不知道他怎麼了..
看到小紅疾跑的樣子..他果然很厲害..其實他跑步的時候有帥到啦(笑)
結果居士蛋誤把ian當成小紅...還以為我喜歡ian...做了一堆奇怪的結論..
大哥,也請你行行好..他不是我尬意的型..
我尬意的是扁直白...= ="

軍訓下課,有看到小紅出來..又沒看到我的舊愛了..(淚)
小紅有看到我..= = 我覺得他心虛的撇開頭..
這臭小紅..居然把我的話當耳邊風看是吧?
哪天我找到機會..非赏你個兩八掌不可...

下午,看到牡丹樓跑800接的最後一棒...好帥...o///o
他果然是最帥的 =..=+
帥到爆點啦..哎= =喜歡那麼多人都沒人看上他..
他幹麼不直接喜歡我呢?
這樣更快..我才不會拒絕他勒...="=
笨牡丹樓...你果然是全天下最笨的男人了!

不過現在我還是比較偏向..小紅那邊=..=
因為他比牡丹樓有趣多了
最近發現其實他也長的蠻可愛的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