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9:00:29〒pUppY〒

我會騎ㄅㄨ了!!

2005.02.19

今天一早起床,媽呀!好冷..
我聽到爸媽討論橘子號的事,雖然我很愛睏..
但我還是豎起我的耳朵聽聽橘子號的事>w<

早上,我跟妹妹躲在被子裡看電視
爸爸迫不急待的打了電話上來要我下去練騎!(因為我根本沒騎過ㄅㄨ..= =")
打理好後便下樓去騎我的橘子號
一開始總覺得很緊張,少了踩踏版的感覺..
真是小空虛! 不過,真的好方便
撲嚕嚕的加了油就騎走了
在巷子裡騎來騎去,媽呀!我的技術真好!
練騎了下熟悉後我就騎上大馬路了

中午吃pizza..我連吃兩天的pizza了..= ="
不過我喜歡!
吃飽後,我挑戰載人.
第一次有點失敗..妹妹很不給面子的給我跳車=3=...
不過之後我的技術好到可以!
把妹妹載著又往大馬路上騎了~
哇哈!熟能生巧!!= =
誰要讓我載呀? 噗哈哈
我的技術很好唷~(笑)